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延禧攻略》到《皓镧传》 腾讯音乐娱乐“影音+”再推爆款影视曲

娱乐 TOM    2019-01-23 13:56

近年来,“先追曲,后追剧”成为资深追剧党的专业姿势,一首抓耳的影视音乐往往能为一部剧制作出最佳的情感氛围。等了将近三个月终于开播的《皓镧传》,其片头曲《月出》也于1月19日同步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

这是继《延禧攻略》主题曲《雪落下的声音》成为2018年度现象级OST歌曲后,原班制作团队为新剧《皓镧传》又一次打造的爆款歌曲。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手欢娱影视,通过“影音+”模式,再推热门新剧片头曲《月出》,为用户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的饕餮盛宴。

从《延禧攻略》到《皓镧传》 腾讯音乐娱乐“影音+”再推爆款影视曲
好剧从耳朵开始 请备好纸巾和男友肩膀

此次《皓镧传》片头曲《月出》由《延禧攻略》原班制作团队创作,音乐制作人陆虎作曲,于正作词,二人再度联手,在默契的配合上进行了全新的尝试,携手歌手黄雅莉尝试古风合唱:深情醇净的男声搭配温柔女声、悠扬婉转的古曲风配合古词。剧中的愁肠情愫,宛如在《月出》中一字一句的流淌了出来。

从《延禧攻略》到《皓镧传》 腾讯音乐娱乐“影音+”再推爆款影视曲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作为中国音乐市场的领跑者,不仅率先发起“影音+”联盟,整合优质影视和音乐资源,更在影视OST领域成功推火了《凉凉》、《体面》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歌曲,此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欢娱影视再度联手合作,又一次以《月出》为用户带来了优质的影视OST作品。

新曲一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平台就引来歌迷的疯狂追捧,掀起了一阵“古风热”。 要知道在三大平台上,用户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找到自己喜欢的新歌热曲,更能在看剧之外进行以音乐为核心的全方位互动。

像QQ音乐用户眼光甚是犀利,一眼就看出了这首歌天生爆火的体质,纷纷表示“火钳刘明”“快火之前提前占楼”;而酷狗音乐的用户则更多关注的是优质音乐的本身,这刷屏的“好听”留言,都表示为这首《月出》爆灯!酷我音乐的用户“Lynn”则表示:“《皓镧传》终于来了,看剧之前先来听听歌~”

从《延禧攻略》到《皓镧传》 腾讯音乐娱乐“影音+”再推爆款影视曲

从《延禧攻略》到《皓镧传》 腾讯音乐娱乐“影音+”力推优质影视剧OST

影视+音乐的组合,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影音+”打造爆款的全新模式。从《凉凉》、《体面》...再到《雪落下的声音》,这些热度音乐和所对应的影视剧经典不衰,也凸显了“影音+”的领先效应和创新价值。

“影音+”模式不仅扩大了影视的影响力,同时也为音乐创作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在打破影视和音乐之间壁垒的同时,进一步拓展音乐泛娱乐领域的边界。其背后的逻辑是通过集结联合出品、投资制作、整合宣发三位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式,并依托平台音乐制作、艺人、用户数据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影视、音乐进行双重赋能,打造更丰富的娱乐体验,也为整个音乐行业的合作发展带来新的可能。

像《月出》就是“影音+”为《皓镧传》拉开了爆款影视剧音乐的序幕。在又一次展现“影音+”独特魅力的同时,后续还会围绕《皓镧传》的热播为各位影迷、歌迷持续带来一系列优质影视音乐,不断刷新你在看剧时的视听体验。

目前《月出》已经上线腾讯音乐集团三大平台,听过的粉丝都表示:“没错,是心动的感觉”,陆虎低沉的男声搭配黄雅莉深情的女声,一开口便是深情款款。赶快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来体验一下这首热度爆款新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