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涉嫌强奸案最新进展:美警方要求其提供DNA样本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3 16:30
C罗涉嫌强奸案最新进展:美警方要求其提供DNA样本

C罗

1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针对C罗涉嫌强奸一案,警方要求C罗提供DNA样本配合调查,并已通知意大利法院。C罗的律师对此回应称,这是“标准流程”。

据报道,C罗曾在2009年的拉斯维加斯度假期间对一名美国女子实施强奸,而后被其指控,半年后双方签下协议,C罗向受害女子支付37.5万美元的“封口费”以求息事宁人。

去年10月,C罗发表声明,否认该指控,并称是“双方自愿”。“我不会在这种情况下撒谎。我的律师们和我都很自信,最重要的是,我享受足球和我的生活。”他在在去年10月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真相总是摆在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