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被王思聪意外送上热搜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3 16:17

对于章若楠想必大家都不是很了解!但是她因为近期在微博意外登上热搜而被大家所熟知,而在此之前,章若楠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平面模特,近期她再次登上热搜,是因为有人猜测她是否和费启鸣是情侣关系,而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也堵住了悠悠之口。

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被王思聪意外送上热搜

费启鸣

刚认识纯工作,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

章若楠因为出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的顾森湘而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看过这部影片的人都知道,章若楠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这个角色的戏份并不多,虽然有着甜美的外貌,但是也没有获得很多的关注。

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被王思聪意外送上热搜

章若楠

而后章若楠首度登上热搜,是因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思聪的微博关注了章若楠,而网友们就议论纷纷,在看到章若楠甜美的外貌和治愈的笑容时,便纷纷在王思聪的微博下评论放过章若楠,这让王思聪的形象瞬间黑化,同时也引来了王思聪的不满。王思聪就霸气的将章若楠取关,以回应这件事情,而因为此事章若楠也意外圈粉,登上了热搜。而后费启鸣在自己的私人社交平台发表了一张和章若楠的合照,便被网友猜测二人恋爱,而后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发文简洁明了。

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被王思聪意外送上热搜

费启鸣

章若楠晒雪地照,回应恋爱一事

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在微博上发文简洁明了,并且表示二人是纯工作,刚认识。而后章若楠还晒出来了她和费启鸣躺在雪地里的照片,两人身穿情侣装,旁边还有工作人员,这么看来像是在拍杂志没错了!章若楠属于治愈性的女生,甜美的笑容随时都可以给人温暖,对于恋爱这件事情,章若楠出来洗白,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不管怎么说,章若楠和费启鸣在网友们看来也许是因为看着挺般配的,才引起了猜测,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网友们也表示愿意相信!

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被王思聪意外送上热搜

章若楠

章若楠否认与费启鸣恋爱,原来是一个绯闻,最后也希望章若楠能够变得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