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喜过科二自拍庆祝 毛茸茸外套少女感十足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1 14:27

 

娜扎喜过科二自拍庆祝 毛茸茸外套少女感十足

娜扎

1月10日下午,演员娜扎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两张自拍,并提问粉丝:你们都是多久考过科目三的?

照片中娜扎头戴鸭舌帽,身着绿色羽绒服,诠释了冬日可爱女孩的标准装扮。并提问粉丝:你们都是多久考过科目三的?掩饰不住考过科目二的喜悦。粉丝纷纷恭喜并预祝早日拿到驾照。

从娜扎微博上线纪录来看,为了问出这个问题她也是上下线好几次,对此,有网友也留言评论:半天上上下下就为了问这个,这个美女怎么这么接地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