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若瑄动怒发文 为什么你要在暗地里害我? 令粉丝担心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5 09:14

近来,徐若瑄罕见动怒发文,在脸书上写下:“为什么你要在暗地里害我?”、“若这世界上真的有神,天一定会收拾你这个坏心人!”引起了不少粉丝讨论。

徐若瑄的粉丝表示,“听起来好像很严重 发生什么事”、“难得看到V姐动怒发文,一定是不可饶恕的事”、“永远不知道在外人眼里多少版本、人心最可怕”、“希望你平安无事”、“希望小人速速离开你”……

徐若瑄是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在演艺圈内人缘很好,在拍片现场也没有架子。徐若瑄自从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而是这次传出的消息真的是吓到了许多粉丝。

在不知道具体情况下,粉丝各执一言,有粉丝怀疑徐若瑄是因为被人造谣受伤而斥责。还有粉丝甚至怀疑有人是和徐若瑄有怨,已经发文威胁,打算害死徐若瑄。

不久后,徐若瑄还透过经纪人回应《ETtoday》坦言,“妈妈常常告诉我们三个小孩要‘以德服人’我相信他会看到我已经知道他的行为,不希望他再滥用权力造谣伤害无辜,若再发生,我也绝不会姑息!谢谢媒体关心!”

对于徐若瑄动怒发文一事,比较靠谱的应该是徐若瑄是被人造谣受伤而斥责一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