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3岁好莱坞知名混音师去世 曾三获奥斯卡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0 17:42
63岁好莱坞知名混音师去世 曾三获奥斯卡

著名混音师格雷格·鲁德洛夫

据外国媒体报道,《黑客帝国》《疯狂的麦克斯4》的著名混音师格雷格·鲁德洛夫去世,终年63岁。

据洛杉矶法医方称,格雷格·鲁德洛夫可能是自杀,需做完尸检才能确定。鲁德洛夫三度获得奥斯卡,是好莱坞业内最知名的混音师之一。

格雷格·鲁德洛夫从业35年,作品还有《美国狙击手》《逃离德黑兰》《光荣战役》《父辈的旗帜》《完美风暴》《公主新娘》等总共200多部电影,近作有《藩篱》《火车上的女孩》《茉莉牌局》等,常与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合作。鲁德洛夫的父亲是曾获奥斯卡提名的知名录音师Tex Rudloff。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