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颁奖礼将没有主持人!A咖明星担当串讲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0 17:49
奥斯卡颁奖礼将没有主持人!A咖明星担当串讲人

奥斯卡奖杯

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凯文·哈特个人言论上的巨大争议,尽管外界一直推测其可能会重拾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之职,但最终其本人还是选择放弃。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最终选择,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没有主持人!这也是自1989年后的第一遭。本届颁奖典礼将选择一系列A咖明星在关键节点作为串讲人。

此前,因为陈年的“恐同”言论问题,黑人明星凯文·哈特在官宣之后不到48小时,就辞去了奥斯卡主持人的职务。之后,在曾经两次主持奥斯卡颁奖礼的艾伦·德詹尼丝的节目中,凯文·哈特再次重申自己不会主持奥斯卡。

在节目中,凯文·哈特表示称,自己就内心从未有过对于同性恋的恐惧,他说自己“当年是个不成熟的喜剧人,我现在不一样了,成长了,有文化了,现在懂了。对待生活也有了不一样的态度。”身为同性恋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也表现出对于老友的支持,她认为凯文并不是那种“恐同”的人。随后,艾伦·德詹尼丝称,自己已经与学院沟通过,学院依旧希望凯文能够重新回到主持岗位。不过,凯文信心非常坚定,他再次重申,自己不会主持奥斯卡奖。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