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醒王栎鑫微博互动 被公司雪藏的苏醒怎么样了?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0 17:42

苏醒发微博秒删疑似暗示何洁怀了第三胎,舆论一下对准了何洁,不得已当事人何洁只能亲自辟谣还顺便说明了自己的离婚结果和感情状态。坏事的苏醒只能和好友赔罪,称王栎鑫一家对他已经很冷淡了,希望何洁不要离他而去。随后王栎鑫发微博回复表示自己选择魏晨,苏醒王栎鑫微博互动也很是搞笑。曾经因女人和同门师弟大打出手,现在的苏醒怎么样了?

苏醒王栎鑫微博互动 被公司雪藏的苏醒怎么样了?

苏醒

苏醒快男出道,凭借自己的音乐作品吸引了大片粉丝,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本以为可以一炮而红,却因为打人事件遭到公司雪藏。说起苏醒的恋情确实很凄凉,在他事业红火的时候交了一个女朋友,两人感情甜蜜,苏醒也大方认爱,看得出他对女友的认真。

而在2012年中歌榜后台苏醒和同样快男出道的李炜大打出手被媒体曝出。随后两人打架原因就被曝出,李炜疑似和苏醒女友偷情,让苏醒戴了绿帽子,并且李炜在社交平台还晒出了和女友的私密照,尺度很大,也因此李炜获得了“托奶天王”的称号。

苏醒王栎鑫微博互动 被公司雪藏的苏醒怎么样了?

此事件后苏醒就被公司雪藏了,直到后来节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又开始重新做音乐,现在也会偶尔上一上综艺节目,事业是在慢慢的有起色。而感情方面,苏醒也被爆有一个感情稳定的女友,据说苏醒发胖就是因为幸福而肥。这位苏醒的女友应该是圈外人,长相很清纯,邻家少女的感觉,身高上与苏醒也很相配,俩人被拍到过很多次,真的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狗粮满满的甜蜜!

苏醒王栎鑫微博互动 被公司雪藏的苏醒怎么样了?

苏醒王栎鑫微博互动很是搞笑,看得出只有友谊才会这样互怼,快男的感情还是很深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