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5年婚姻破裂 亚马逊CEO贝佐斯宣布与妻子离婚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5 09:13
25年婚姻破裂 亚马逊CEO贝佐斯宣布与妻子离婚

亚马逊CEO贝佐斯与妻子

9日晚,据外国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妻子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已决定离婚。

9日,贝索斯在社交网上发布了与妻子的离婚声明,声明中写道:“我们想让大家了解我们的生活现状。正如我们的家人和好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和试着分居,我们现已决定离婚,将来还是朋友。”声明还称,即使知道会分开,当初还是会选择做夫妻,虽然分开了,“但我们仍是一个家庭,仍将是好友。”

令人吃惊的是,仅仅在8个月前,贝索斯还曾经疯狂秀过恩爱。2018年4月24日在柏林举行的一场讲座上,贝索斯回忆创业过程时突然秀恩爱,一谈到妻子麦肯齐就停不下来:“我的妻子是天才小说家,得了xxx奖,诺贝尔得主是她老师……”给台下观众喂了一堆狗粮。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