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城水墨七家艺术联展琉璃厂亮相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10 10: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1月8日,“京城水墨七家艺术联展”在北京琉璃厂南新华街千年古宣展厅开幕,展览展出张仁芝(北京画院)、石齐(北京画院)、张广(人民美术出版社)、宋涤(清华美院)、龚文桢(国家画院)、王玉(北京燕山画派“疙瘩皴”技法研究会会长、创始人)、苏士澍(中国书法家协会)七位当代实力派艺术家的佳作。此次活动由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主办,北京燕山画派疙瘩皴研究会展览部、宣传部,千年古宣文化中心,北京京豪家具公司,北京中豪汽修公司,山东威海华辉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京威雅集文化艺术公司,廊坊市龙泽印刷品有限公司承办。

京城水墨七家艺术联展琉璃厂亮相

艺术家王玉在前言中讲到:王玉我们这七位书画家,大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头了。我略小几岁,他们大都是我的良师益友,只有苏式澍先生刚满七十岁,他与共和国同龄。他是以朋友和普通艺术家的身份来参展的。在简介和展位的前后顺序上,我们是以年龄为序的。

此次京城水墨七家的书画联展,往高了说是学术邀请展,往低了说就是老哥几个凑到一块玩玩,聊聊天,谈谈友情,相互交流一下各自的艺术追求和修炼中的苦和乐,同时也是诚恳的邀请广大观众和朋友们前来参观指导,看一看在京城还有这么一群老者在为艺术献身,在默默的做学问,纯纯粹粹的为了自己的艺术追求和民族的传统文化创新而努力奋斗着,可以说他们的人品是淳朴的,他们的感情是真挚的,他们的作品是厚重隽永的,他们的灵魂是圣洁的,他们的心是干净的。可以当之无愧的说这些人是当代绘画的中坚力量。

对于真正画画的人来说,画就是命。名利权不可能比命还重要。可眼下在文化艺术界。对那些在上层社会已经成了大名的人,很多人表现极大的宽容和大度,而对那些还在拼搏的人却表现的极其刻薄和冷落。这次《京城水墨七家》书画联展的大部分作者,都是建国前后在党和国家培养下成长起来的艺术家,他们的社会阅历是极其丰富的,他们的基本功都非常的扎实,都是经过严格训练出来的,他们起步高,成名早。可以说是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一代人,是对祖国非常有感情的一代书画艺术家。

在建国七十周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我们借“千年古宣”这块宝地,欢聚一堂,回忆我们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与观众和朋友们观看我们所辛勤创作出来的一件件作品,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创作出更多更经典的精品力作,同时也为建国七十周年大庆献出我们的这份厚礼。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