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醒名字上榜,当初为何被公司雪藏?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9 10:38

苏醒名字上榜,大家还记得07年快男的全国亚军苏醒吗?这些年苏醒的状态可谓说是一直不红,一直处在大众视线的边缘部分。今年微博上的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投票一开始搜索苏醒也是查无此人。后来在苏醒和王栎鑫的逗趣,没想到第二天苏醒的排名直接就窜上了第五名,网友的力量真的是蛮大的。

苏醒名字上榜,当初为何被公司雪藏?

苏醒

苏醒当年为何被公司雪藏?

苏醒当年参加快乐男声获得了全国亚军的好名次,按理来说出道后能有很好的前景,可为什么现在却一直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呢?

事情还要从苏醒一次参加活动说起,苏醒当时有一个女友,两个人认识了四年从朋友变成了情侣。而就在活动的不久前,与苏醒处于同一个公司的李炜的微博小号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中一男一女暧昧拥抱,男方脸上被打了马赛克,而女方却任何没有遮挡,让人一眼就认出是苏醒的女友。图片中的男方还拖着女生的胸部,图片里除了男方脸部被打了马赛克其他地方都没有遮挡,两个人也是非常亲密。

苏醒名字上榜,当初为何被公司雪藏?

苏醒

就在李炜发布了这个照片后没多久的一次活动上,苏醒在后台就动手打了李炜,然后由于影响不好,苏醒就被公司雪藏。而后,苏醒也在微博说脏话辱骂李炜,后来删除后又发了一首藏头诗“删除微博为公司,打小三绝不停手。”这么多年过去了,苏醒最近也被爆出有新的女友,并且重新有了发展的机会,而李炜却因为此事也被雪藏。

苏醒名字上榜,当初为何被公司雪藏?

苏醒

苏醒王栋鑫兄弟情深

而这次苏醒名字上榜,不得不说他和王栎鑫的兄弟情了,苏醒和王栋鑫07年在快乐男声中结识,关注苏醒微博的都知道,苏醒的微博基本都是在吹梅西的球技,嘴上说着自己是一个音乐人要专心听音乐,下一篇微博又是吹梅西的,除了梅西之外,苏醒微博发的最多的也就是王栋鑫一家四口了,苏醒和王栋鑫一家人的关系很好,经常可以看到两人的微博互动,苏醒也经常去王栋鑫家做客,并且和王栎鑫一起多吃成为热搜。

苏醒名字上榜,当初为何被公司雪藏?

苏醒

苏醒名字上榜,其实娱乐圈最后的发展还是要靠足够的作品和能力,也希望苏醒此后能够有更好的作品出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