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年的女生:细说张曼玉电影的经典台词!

娱乐 男人窝 2019-02-09 09:38

张曼玉是迄今华语影坛获奖最多的电影演员,奖项涵盖十余个国际影展。1983年获得香港小姐亚军出道,1989年至2001年共获得四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和一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今天来细数张曼玉经典台词:

张曼玉经典台词:1、黎小军同志呀,我来香港的目的不是为了你,你来香港的目的也不是为了我。——李翘,《甜蜜蜜》。

那些年的女生:细说张曼玉电影的经典台词!
张曼玉经典台词

张曼玉经典台词:2、为什么要到失去的时候才去争取?——白驼山大嫂,《东邪西毒》。

张曼玉经典台词:3、你们说人间有情,但是情为何物呢?——小青,《青蛇》。

张曼玉经典台词:4、凡是不正眼看我金镶玉的,肯定不是男人。——金镶玉,《新龙门客栈》。

张曼玉经典台词:5、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因为我而记住那一分钟,但我一直都记住这个人。——苏丽珍,《阿飞正传》。

那些年的女生:细说张曼玉电影的经典台词!
张曼玉经典台词

张曼玉经典台词:6、全告诉我了,我是不是可以装做什么都不知道呢?——陈七,《东方三侠》。

张曼玉经典台词:7、不是我不想走——啊——!…要走你自己走——吧——!——国师,《东成西就》。

张曼玉经典台词:8、我只有从好莱坞电影里,才能找到我的存在。——好莱玉,《92家有喜事》。

张曼玉经典台词:9、en, of course!——芭芭拉,《双龙会》。

那些年的女生:细说张曼玉电影的经典台词!
张曼玉经典台词

在飞驰的汽车上,芭芭拉对马友说出英文,也讲出自己的平凡经历,她不会知道,接下来的会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一个大型的剧场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马友在弹着优美的音乐,闭上双眼,她仿佛站在热闹的舞台上,放声歌唱,美丽动人。虽然只是幻想,却一样的令人沉醉。

张曼玉经典台词:10、死,就一起死——飞雪,《英雄》。

面对刺杀秦王的险恶使命,面对爱人的出征询问,飞雪口吐五个字。语音不响,却掷地有声;面如秋水,却波涛暗起。她为的是天下苍生,她为的是胸中抱负,风萧萧兮易水寒,英雄一去兮,不复还,不复还,又如何,早以将生死抛身外。

那些年的女生:细说张曼玉电影的经典台词!
张曼玉经典台词

张曼玉经典台词:11、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有些事会变的。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那该多好啊!

以上就是那些年的张曼玉台词,张曼玉的演技至今看完都会佩服。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