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宣师一附小伤人事件通报会:嫌疑人和学校不存在劳务纠纷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09 09: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1月8日晚间,针对中午北京西城区宣师一附小发生的伤害学生事件,北京市教委、西城区政府、西城公安分局、宣武医院、儿童医院、宣师附小召开了新闻通报会。

市教委主任刘宇辉表示,孩子的生命安全牵动着学校、家长、社会和每一个人的心,对发生在宣师一附小的恶性事件,市教委表示深感痛心,严厉谴责针对学生的犯罪行为。这件事也告诫首都教育系统每位工作者,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最基本的底线,容不得有半点的闪失和漏洞。

目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教委迅速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会议,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平安校园建设规划的各项要求,对包括后勤管理、人员管理在内的各项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大检查,认真彻底地进行整改,确保孩子在平安的校园内健康成长。

据悉,犯罪嫌疑人贾某某是该校聘用的劳务派遣人员,日常从事维修工作。在会上,西城公安分局表示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宣武医院通报了接治的4名危重患儿已有3人完成手术,还有1人正在手术中。下一步将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儿童医院接收到的受伤孩子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医院已经开始对患儿进行心理疏导。

此外,宣师一附小相关领导表示,犯罪嫌疑人和学校不存在任何劳务纠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