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已离婚?女王命令秘而不宣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9 09:55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已离婚?女王命令秘而不宣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

1月7日,英国媒体转载了一则澳大利亚某杂志报道的消息:一直以相爱形象示人的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已签署了离婚文件,他们最近几个月都没有在一起。该报道称,有王室内部人员透露,整个王室都知道此事,但女王命令暂对此事秘而不宣。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已离婚?女王命令秘而不宣

报道图

报道中称,此次与查尔斯王子接洽的仍是律师菲奥娜·沙克尔顿,她也是1996年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离婚时合作过的律师。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已离婚?女王命令秘而不宣

查尔斯一家合照

此前,卡米拉已经缺席了近期所有的重大活动,无论是圣诞前在白金汉宫的王室聚餐,还是圣诞节时在桑德灵汉姆庄园的教堂服务,甚至是10月12日尤金妮公主结婚这样重要的日子卡米拉也未出现。对此,王室给出的解释是卡米拉患了重感冒。

几个月来,卡米拉与查尔斯王子仅在查尔斯王子70岁生日纪念活动中一起出现过。报道中称是女王要求她必须出现,以减少民众的怀疑。

曝料者称,查尔斯对公不公布消息持无所谓态度,私下已向别人透露离婚事实。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要求王室成员暂时对这一消息守口如瓶。理由是王室现在深陷不和传闻,她没办法应付更多,希望等到梅根和凯特不和传闻平息后才公布。

听闻此消息后,英国不少网友表示喜闻乐见,称很早就盼着这一天。也有网友担心王室声誉进一步受损,希望此消息是假的,王室不要再有负面新闻曝出。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