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投控股2018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减少约97%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2-03 09: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30日,文投控股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数据显示,该公司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0万-1400万元,同比减少比例为97.23%至96.77%。

对于2018年业绩下滑的原因,文投控股方面表示,因公司上映的部分电影票房不达预期,导致公司影视投资、制作业务收入出现较大下降。其次,受影城行业扩张速度高于票房增长、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等影响,公司原有影城运营收入有所下降,且公司新建影城项目尚处于培育期,前期费用较高,未形成规模收入,导致公司影城运营业务整体收入出现下降。此外,因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下滑,经审计、评估机构初步确定,拟对收购的相关公司计提商誉减值。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