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演新喜剧之王,周星驰眼光受质疑

娱乐 男人窝 2019-01-23 17:39

最近让网友最吃惊的消息,莫过于王宝强演新喜剧之王了,据说王宝强是周星驰亲自挑选的主演,而这部周星驰导演的作品将于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很显然,王宝强作为主演并不在观众的意料之中,因为很多人都提出质疑,竟然选择王宝强,周星驰的眼光怎么了。

王宝强演新喜剧之王,周星驰眼光受质疑
王宝强

演员的自我修养

在周星驰主演的喜剧之王里,他就是一个到处跑龙套被人忽视的小人物,不过他非常重视每一个角色,时刻体现着自己身上演员的自我修养,既让人心疼也十分搞笑。周星驰十分擅长体现小人物身上的可悲与可笑,所以他看似无厘头的搞笑喜剧却能够让人有所深思,不过这几年,有人却评价周星驰是否江郎才尽了。

王宝强演新喜剧之王,周星驰眼光受质疑
周星驰

之前的美人鱼,请了林允作为主演,演技被网友疯狂吐槽,还请了吴亦凡等人客串,也有人指责这是在向资本流量低头,还有人表示星女郎的质量一届不如一届。另外,作为喜剧电影,周星驰最近的几部作品都没能给人留下深刻的映象,网友表示再难看到星爷的经典作品。

王宝强演新喜剧之王,周星驰眼光受质疑
周星驰和王宝强

选择王宝强引发热议

选择王宝强演新喜剧之王这个消息一传开,很多周星驰的影迷炸开了锅,毕竟在预告片中,王宝强穿裙子的造型实在是太过雷人,观众不禁担心这部影片会不会只是强行的哗众取宠,并且如果完全照搬喜剧之王里的经典剧情的话,也会让观众觉得毫无新意,滥用情怀。有网友留言说:有了王宝强,看来烂片预定了,

毕竟王宝强最近的作品口碑都不行,严重影响了网友对周星驰的信心。不过也有人认为,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可能更注重的是展现小人物的奋斗史,这或许和王宝强的形象更为贴近,万一王宝强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王宝强演新喜剧之王,周星驰眼光受质疑
王宝强

总之,选择王宝强演新喜剧之王,星爷应该也是多方面考虑过的吧,只是希望大年初一,新喜剧之王的上映,能够让观众再次相信周星驰的眼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