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和万事惊》曝光剧照 吴镇宇袁咏仪演夫妻默契十足

娱乐 久之网 2019-01-08 11:28
《家和万事惊》曝光剧照 吴镇宇袁咏仪演夫妻默契十足

吴镇宇袁咏仪蔡颂思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已正式宣布定档2019年1月18日。今日,片方发布一组全新剧照,揭秘电影中因居住环境、房屋等各种问题焦头烂额的吴镇宇和袁咏仪,在争吵一触即发下仍有令人动容的温情。时隔多年再演夫妻的二人默契十足令人期待,“广告牌狂魔”古天乐的神秘一笑更令人好奇难得的宁静之下将有怎样的暗潮涌动。

《家和万事惊》曝光剧照 吴镇宇袁咏仪演夫妻默契十足

古天乐

吴镇宇袁咏仪夫妻缘续 同心协力对抗古天乐

今日曝光的剧照聚焦于为生活所困的吴镇宇袁咏仪两夫妻,展现了二人在争吵外的温情。在海景窗前的二人放下了家中的嘈杂和烦扰深情对望,彼此的心照不宣中传达出只要同心协力就能对抗一切的坚定,而其与蔡颂思一家三口窗边的相视,张达明独坐江边小风徐来的深思,更令人对一家人憧憬宁静生活的心愿感同身受。画面的静谧美好,令人几乎遗忘巨大广告牌带来的令人头疼的问题。然而“罪魁祸首”古天乐的神秘一笑令人不禁好奇,他是否又在密谋新的破坏计划,这一家人能否最终摆脱广告牌,战胜古天乐,让家庭重回宁静的生活?1月18日,影院一探究竟。

吴镇宇、袁咏仪此前曾合作扮演夫妻,经典搭档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时隔多年再度饰演夫妻令影迷惊喜不已。二人也多次在采访中吐露对彼此的欣赏,对于此次合作表示非常期待,配合默契的二人更大吐苦水控诉他们这对帅哥美女在片中被古天乐等人欺负,令人在爆笑的同时,更加期待不已。

《家和万事惊》曝光剧照 吴镇宇袁咏仪演夫妻默契十足

吴镇宇袁咏仪

电影《家和万事惊》助力公益受关注 聚焦社会话题引发大众共鸣

电影《家和万事惊》讲述了拥挤在荒诞都市的一家五口人,每天都要面临和房屋、邻居等有关的问题,只有看得到海景的窗口能让他们有片刻的舒缓,然而从天而降的巨大广告牌夺走了一家人最后的心灵寄托,为对抗古天乐饰演的广告牌主人,一家人决定采取疯狂的反击……影片聚焦人人息息相关的社会现实,令人感同身受。以家为出发点,电影《家和万事惊》与线头公益、云美摄共同发起了#有家人无烦恼#公益活动,以义卖电影道具的形式积极支持千里西藏助学行项目,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给他们家的温暖。吴镇宇、张达明更代表电影《家和万事惊》与蜻蜓FM和壹点灵心理平台一起录制焦虑课程,呼吁大家正确的释放焦虑,引发众人关注。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