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回应二手网站争议 为打理衣服购置熨烫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9 13:35

 

吴昕回应二手网站争议 为打理衣服购置熨烫机

吴昕

近日,吴昕在节目中首度回应了此前在某二手网站卖闲置衣物引发的争议,称自己原本就爱买卡通风格的衣服,因衣服被吐槽皱,还特意购买熨烫机熨衣服。

吴昕回应二手网站争议 为打理衣服购置熨烫机

吴昕熨衣服

节目中,吴昕解释了自己卖闲置衣物的原因,称自己的衣服可能偏低龄“可能现在就不太适合我了”,但自己原本就喜欢买卡通风格的衣服。因为被网友吐槽衣服太皱,吴昕称自己还购置了熨烫机,努力在家熨衣服:“为什么就在这个点被大家这么吐槽呢,所以我要做好”,但是开始做了才发现这项工作也不轻松,吴昕笑称“才发现熨衣服有多累,累个半死”。

据悉,此前吴昕曾在某二手网站出售闲置衣物,后因被网友吐槽衣服丑、皱、审美差、价格高等。去年12月24日,吴昕关闭账号,称“乐趣没了,瑟瑟发抖,有缘再相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