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不收礼物只收信 并且每一封信都会看 是为何?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7 16:18

作为新生代演员,刘昊然是难得的偶像与实力兼备,而且还没有任何的明星包袱。不仅微博晒搞怪图片,更是一件中戏羽绒服穿全国,也难怪被叫做中戏羽绒服代言人,夏天的时候还被媒体拍到骑自行车从学校赶去剧组,这样的偶像怎么不让人喜欢!近日刘昊然出现在机场,拒绝的粉丝送的礼物却收下了粉丝写的信,为何刘昊然不收礼物只收信?

刘昊然不收礼物只收信 并且每一封信都会看 是为何?

从曝光出来的是视频看,刘昊然包裹严实相当低调,粉丝准备的礼物想要送给昊然弟弟,却让昊然弟弟温柔的拒绝了,称自己不收礼物,随即粉丝问道信可以吗?刘昊然直言信可以收,向粉丝鞠躬后收下。

虽然刘昊然走红多年,但是一直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对待粉丝很真诚,很早之前他就给粉丝写过一封信表示自己不会收取粉丝礼物,如果想表达对他的支持可以给他写信,原因也是很朴素,刘昊然称自己工作后知道了赚钱不易,不希望粉丝为他浪费钱,这样的偶像哪里找!

刘昊然不收礼物只收信 并且每一封信都会看 是为何?

不仅如此,刘昊然还会认真的看每一位粉丝写得信,虽然没有时间回信,却也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对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昊然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走红,后出演《唐人街探案》、《最好的我们》、《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每一部剧都是实力演技,是娱乐圈新生代男演员中的绝对实力派。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让粉丝看到了刘昊然搞笑可爱的另一面。

刘昊然不收礼物只收信 并且每一封信都会看 是为何?

刘昊然不收礼物

刘昊然不收礼物只收信这个举动,让更多的人知道什么叫始于才华,终于人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