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直言婚姻为噩梦,婚姻里面遇见对的人很重要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9 09:43

黄奕直言婚姻为噩梦,第二段婚姻让黄奕的事业一下一落千丈,广告商纷纷找黄奕解约索赔,好在黄奕挺过来了,相信以后黄奕会更加坚强,真正经历过挫折的人才会成长。如今的黄奕让人感觉脱胎换骨般的通透有魅力,让网友不禁感叹如果当初黄奕和聂远没有分手,也许当初那个可爱活泼的李玉湖不会消失。

黄奕直言婚姻为噩梦,婚姻里面遇见对的人很重要

黄奕

黄奕和聂远的校园恋爱

黄奕和聂远相识于大学,聂远当初是一名校草级别的艺术生,而黄奕性格活泼,豪爽,讲义气,他们彼此相互吸引,那时的黄奕不停的打工维持生活,而聂远家境也一般,他们在最单纯最一穷二白的时候谈起了校园恋爱。那时的恋爱是甜蜜的,黄奕肯定幻想过和聂远的婚姻,女人往往在和男人谈恋爱时会幻想婚姻的样子,可惜造化弄人,如今黄奕直言婚姻为噩梦。

黄奕直言婚姻为噩梦,婚姻里面遇见对的人很重要

黄奕

黄奕和聂远分道扬镳物是人非

他们经常一起去参加朋友的聚会,黄奕经常去试戏争取角色,黄奕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李玉湖的角色,黄奕在得到角色的时候不忘推荐聂远,他们从现实生活中的情侣走向了荧幕前的夫妻,要是他们一直能够这么幸福下去该多好。但是往往天意弄人,他们分手了。而聂远之后也有过婚姻但是也离婚了,又因为打架入狱,一度事业停滞不前,好在如今聂远凭借《如懿传》又大火了。

黄奕直言婚姻为噩梦,婚姻里面遇见对的人很重要

黄奕h和前夫

如今聂远谈起黄奕都是对黄奕的满口的赞扬,直言她孝顺,直爽,活泼,讲义气,也许这才是真正的黄奕,遇到了懂你的人,你的好才是好,遇到错的人,你的优点也会成为对方攻击你的借口,所以遇见那个对的人很重要。

黄奕直言婚姻为噩梦,婚姻里面遇见对的人很重要

黄奕

黄奕直言婚姻为噩梦,婚姻给黄奕带来的伤害无法弥补,但是遇到不合适自己的男人,要及时止损;虽然黄奕经历了这么多,也许是一个劫难,但是结束了,继续向前走,美好的生活还在等着黄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