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投资男友公司遇到软饭男?张恒的背景你想象不到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7 12:07

郑爽张恒因为一档综艺节目走到了一起,陷入爱情中的爽妹子完全一副小女人的姿态,不仅和粉丝大方分享自己的恋爱小甜蜜,更是狠夸男友张恒,看来这次的郑爽是遇到真爱了。前段时间媒体曝出郑爽投资男友公司,张恒也被称软饭男,其实张恒的背景绝不简单!

郑爽投资男友公司遇到软饭男?张恒的背景你想象不到

郑爽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瞩目,从出道开始爽妹子可以说事业越来越好,几部电视剧都收到了很好的反响,成为流量剧,郑爽也走在了一线女星行列。反观感情路就没那么顺利了,最刻骨铭心的就是和张翰的初恋了,两人从戏内走到戏外,在一起多年有很深的感情,郑爽很爱张翰,甚至自卑到去整容,但是因为年少彼此伤害了对方,导致分手。

郑爽投资男友公司遇到软饭男?张恒的背景你想象不到

和张翰分手后,郑爽遇到了胡彦斌,两人甚至已经到了见家长的程度,但是曝光恋情不久后就宣布分手,胡彦斌更是发微博称希望永远不见,也是相当绝情。

郑爽投资男友公司遇到软饭男?张恒的背景你想象不到

而现在的郑爽和张恒在一起很幸福,两人也经常逛街、旅行,甚至已经同居了大半年。最近郑爽和张恒同开公司,郑爽更是投了1360万,所以张恒就成了吃软饭的,但其实张恒家境殷实,初中毕业就去了美国,有良好的学识背景,是一个很靠谱的人。 所以郑爽的粉丝完全可以放心,郑爽找到的非但不是软饭男,还是一个很靠谱的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