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有人说竟然是因为这个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8 10:52

前段时间,杨蓉和其他两位女演员搭档,登上了《我就是演员》这个真人竞演节目,节目上杨蓉哭诉自己这个年龄段的女演员在娱乐圈内出路非常受到限制,呼吁演艺界能够看到30、40岁的女演员同样有着过硬的演技和对演戏的渴望,很多人才反应过来原来杨蓉都已经37岁了,网友们开始广泛讨论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

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有人说竟然是因为这个

杨蓉

传闻得罪大导演

杨蓉很早就出道了,16岁破格被上戏录取,17岁就参演了谢晋导演的《鸦片战争》,本来有很多跻身一线的好机会都被杨蓉错过了。当初张艺谋的一部戏本来打算请杨蓉出演,不过沟通的时候副导演说是著名导演拍广告,杨蓉表示自己不想拍广告,而后来答应参加是临时又迟到了,所以这部剧最终定下是董洁出演,并且董洁凭借这部戏一炮走红。

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有人说竟然是因为这个

杨蓉

后来赵宝刚拍摄《像雾像风又像雨》也想找杨蓉演其中一个角色,但是杨蓉也表示北京距离较远而婉拒了,众所周知,后来这部戏也捧红了周迅、陈坤和李小冉等人,杨蓉又一次错过了这一绝好的机会。于是有传言杨蓉因此得罪了西北圈的大导演,并且从此遭到了封杀,一直没有出头之日。

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有人说竟然是因为这个

杨蓉

签约成为于正的艺人

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其实这个问题是相对于于正手下其他的艺人而言的,袁姗姗、吴谨言都是被于正捧红的,于正的剧虽然一向争议颇多,不过他的剧一直都非常有热度,当初《宫》、《美人心计》等等都有较高的收视率,而杨蓉在签约了于正之后,其实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不过大多是女二、女三。

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有人说竟然是因为这个

杨蓉

而不巧的是往往女主都是高人气的小花,观众很难注意到一旁的杨蓉,并且杨蓉的角色也不是很讨喜。不过杨蓉也演过一些女主角,但是反响平平。所以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呢,其实应该是有很多原因交织在一起的,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期待杨蓉也有大爆的一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