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佳宁如兰性格完美切换 戏外俏皮可爱惹人爱

娱乐 久之网 2019-01-29 15:20

 

张佳宁如兰性格完美切换 戏外俏皮可爱惹人爱

近日剧情中,盛家三姐妹纷纷嫁给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如兰(张佳宁饰)勇敢追爱,最终也收获了自己的甜蜜爱情。剧中,如兰与明兰(赵丽颖饰)、墨兰(施诗饰)姐妹三人回盛府探亲,与家人分享自己婚后生活。如兰作为嫡女,对爱情却始终如一。低嫁后经常在家中遭到婆婆的刁难,让她学好规矩,幸好文炎敬(张露饰)对如兰十分的宠爱,每每看到如兰受气,都会维护自己的娘子。婚后的如兰也愈发的懂事,受到长辈的夸赞。张佳宁在两种角色状态中的完美转变,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称赞。

张佳宁如兰性格完美切换 戏外俏皮可爱惹人爱

近日剧情中,明兰与墨兰起了争执,争论间明兰将墨兰私会之事告予姐夫。一向看不惯墨兰的如兰再度化身神助攻,巧妙附和:“怎么没……”但是又停了下来,传神到位表情和动作间,更加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将姐夫的疑虑之心彻底激发了出来。戏内几人剑拔弩张,戏外张佳宁与姐妹们嬉笑打闹,氛围一片和谐。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