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诞生 你更看好谁呢?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6 16:11

中国电影事业快速发展,很多新生代明星也如雨后春笋一般显露头角, 00后的演技派不在少数。近日,央视评选出了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评选名单刚出来就受到了广泛争议,四个小花旦有人被黑,有人被指小三,有人获得金马奖,你更看好谁?

新生代四小花旦都有谁可能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这四个人都是00后,分别是张子枫、文淇、张雪迎和关晓彤。这四个人的确实各有代表作品,也有自己的粉丝基础。

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诞生 你更看好谁呢?

张子枫

张子枫算是四人中比较低调的演员了,出演《唐山大地震》饰演被母亲抛弃的小方登。因为出色表现获得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后又在《唐人街探案》中的精湛演技留给观众深刻印象,还有去年上映的《快把我哥带走》中,张子枫的精彩演出诠释了人物内心变化,得到了很高评价。戏外也相当低调,实力与人品兼具。

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诞生 你更看好谁呢?

陈文琪

文琪只有十五岁,却获得了金马奖,被称为天生的演员,2017年和惠英红、吴可熙共同出演《血观音》,凭借电影中优异的表现她得到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同年凭借电影《嘉年华》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是当之无愧的演技派。

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诞生 你更看好谁呢?

张雪迎

张雪迎可以说一直走在走红的边缘,出演电视剧《泡沫之夏》的尹夏沫被肯定,后被曝出插足秦俊杰杨紫恋情,负面消息不断。不过年底的电影《狗十三》让张雪迎证明了自己,在电影中张雪迎演绎了一个女孩从童年到成年残酷变化的故事。

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诞生 你更看好谁呢?

关晓彤

国民闺女关晓彤被黑不断,和其他三位相比关晓彤没有什么代表作,虽然热点不断,但也都是花边新闻,演技也被诟病,不过关晓彤的资源相当不错,出演作品也都是大IP、大制作,偶像派也是成功的一种啊!

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你更pick谁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