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能静离婚后首谈庾澄庆,20多年感情终离婚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9 13:33

虽然伊能静已经开始新的婚姻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作为公众人物,每次都会被人议论自己的过去,最近在鲁豫有约中,伊能静离婚后首谈庾澄庆,那段过往又被网友翻了出来,所以他们当初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伊能静离婚后首谈庾澄庆,20多年感情终离婚

伊能静

各自重遇幸福

伊能静和秦昊2014年结婚,而秦昊还比伊能静小9岁,起初这段年龄差有点大的夫妻并不被人看好,不过之前伊能静一家上了一档亲子节目,可以看出秦昊痴迷于演戏的工作,虽然平时生活中沉默低调,不过重要的时刻还是相当的浪漫,而对伊能静的爱也是隐藏不了的,为秦昊生了女儿的伊能静看得出也十分幸福,和儿子的关系也相处很融洽。

伊能静离婚后首谈庾澄庆,20多年感情终离婚

伊能静

哈林庾澄庆也结识了一位台湾知性大方的女主播,并且前不久也得到了自己的孩子,看起来庾澄庆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虽然哈林和伊能静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不过如今都各自安好也让曾经关注他们的网友放心了不少。几天前接受访谈时,伊能静离婚后首谈庾澄庆,似乎透露了当初两人离婚的原因。

伊能静离婚后首谈庾澄庆,20多年感情终离婚

伊能静

20多年感情终离婚

算上之前长达14年的恋爱和9年的婚姻,庾澄庆和伊能静一共在一起20多年,很多人以为走过了这么多年,两人应该是十分的了解对方,为什么还是会离婚呢?有人说庾澄庆家世显赫,而出身不幸的伊能静并没有得到过来自家庭的关爱,所以两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显现出来,最终导致婚姻破裂。

也有人说是因为当初伊能静别爆出当街与黄维德牵手,疑似出轨,这样的消息让庾澄庆难以接受,而伊能静之前在众人面前好妈妈和好妻子的形象瞬间崩塌,庾澄庆的事业也遭受不小的打击,所以两人选择了离婚。

伊能静离婚后首谈庾澄庆,20多年感情终离婚

伊能静

而伊能静离婚后首谈庾澄庆,表示当初自己没有足够的智慧处理自己的感情,把自己对安全感的渴求加诸于别人身上,她认为自己受到来自家庭的影响太大,以致两人的婚姻很难继续维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