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拳王爆发!《奎迪:英雄再起》今上映曝幕后特辑

娱乐 久之网 2019-01-08 10:40
拳王爆发!《奎迪:英雄再起》今上映曝幕后特辑

久之网讯 今日,好莱坞励志大片《奎迪:英雄再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发布了最新幕后特辑,其中不仅曝光了更多电影片段,奎迪与德拉戈父子的较量也正式展开,两辈人之间的恩怨情仇逐渐清晰。同时,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等主演也在特辑中畅聊自己的拍摄心得。

父仇之战势不可挡 风云对决超燃澎湃

拳王爆发!《奎迪:英雄再起》今上映曝幕后特辑

奎迪的对手德拉戈父子

与以往的动作电影不同,《奎迪:英雄再起》增加了许多激烈的感情冲突,两辈对手、两个家庭、两场较量、两个角度,该片不仅仅是单纯的拳台打斗,更是着眼于生活本身的情感表达,父与子、夫与妻、兄与弟。

除了主角奎迪的心路历程铺陈完善外,电影对“反派”人物——奎迪的对手德拉戈父子的塑造,也是十分细腻。多年前曾把奎迪父亲打死在擂台上的拳手德拉戈带着他更强壮、更具威胁的儿子,向奎迪发起了挑战。影片中饰演伊凡·德拉戈的实力演员杜夫·龙格尔对此表示,当年德拉戈被洛奇打败后,使德拉戈失去了一切,导致他一直对世界感到痛苦和愤怒。33年后,德拉戈带着自己更加强壮的儿子,不顾一些卷土重来,就是为了击败奎迪、战胜洛奇。而小德拉戈带着父亲的期许努力成为强者,不断证明自己,唯一的目标却只为得到父亲的爱和尊重。

情义支撑王者崎岖路 精良幕后成就奎迪传奇

拳王爆发!《奎迪:英雄再起》今上映曝幕后特辑

拳王面临种种新挑战

《奎迪:英雄再起》除了拳拳到肉、激烈刺激的拳台对决,情感线的展开也是一大看点。“面包机”迈克尔·B·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家庭对于奎迪十分重要,妻子、母亲的支持对他来说是最大的动力”。此次特辑开篇,便是奎迪向妻子求婚的场景,奎迪终于有了自己安稳的家庭,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家庭逐渐成为奎迪事业与人生的重要支柱。饰演奎迪妻子的演员泰莎·汤普森则表示“这部电影的情感核心是家庭”。奎迪不再是一个人战斗,当他站在赛场中央,亲友的陪伴宛如与其并肩作战,共同迎战每一个强大的对手。

除了家人以外,洛奇也在奎迪的人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正如史泰龙在特辑中所透露“奎迪与洛奇的感情更像是父子之情,早已不分你我”。这份超越师徒的深厚情谊,也代表着永不妥协这一传奇精神的传承与延续。

拳王爆发!《奎迪:英雄再起》今上映曝幕后特辑

奎迪面临即将为人父的挑战

此外,《奎迪:英雄再起》集结了一众大咖参与影片制作,不仅史泰龙本人再次出山,与《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共同担任编剧。该片更是邀请到曾为《黑豹》制作原声带的亚特兰大著名制作人Mill Will Made It,为影片制作了15首歌曲,力邀菲董、Kendrick Lamar等北美炙手可热的唱作人共同演绎,观众在观看影片的同时,绝妙的配乐也会让其热血沸腾。

据悉,好莱坞励志电影《奎迪:英雄再起》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联袂出演,于今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