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锦江撞脸海王,成新表情包巨头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4 15:33

要说起表情包的一个巨头,就不得不提起徐锦江,徐锦江撞脸海王引发热议。前撞雷神,后撞海王,中间还被大护法拿去模仿。

徐锦江撞脸海王,成新表情包巨头

徐锦江

幽默满满的反派演员

徐锦江的形象其实很适合饰演剧中的反派,粗壮的眉毛,浓密的胡须,还有光头形象,很容易给人凶神恶煞的感觉。但是这次在徐锦江撞脸海王里面就可以看的出来,徐锦江其实内心里也是一个很幽默温柔的一个人。

徐锦江撞脸海王,成新表情包巨头

徐锦江海王对比

徐锦江第一时间拿出了与海王的恶搞ps图发文称海王的身材更好,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不只是与海王撞脸,徐锦江的微博很多时候都会发一些梗,并且很引人笑。笑得同时还会让人怀疑自己关注的是不是那个满脸胡须作恶多端的鳌拜?徐锦江的幽默也是早早的在剧中就显露出来,早年在徐锦江出演的电影里经常会出现一些脱线的让人捧腹大笑的角色。

徐锦江撞脸海王,成新表情包巨头

徐锦江和海王模型

不止是演员,更是一位画家

很多人都知道徐锦江是一位早些年很火的演员,火爆到下雨没伞直接买一辆豪车避雨开回家。但其实很少的人知道徐锦江还是著名国画家关山月的徒弟。早在出演电影之前,徐锦江就拜在关山月的门下学习画画。绘画与他后来的审美和生活态度产生了很重要的影响。徐锦江和妻子的相识也是因为绘画。当时徐锦江幻想自己以后的妻子,就画了下来。有一天一位女生经过,和画中的人十分相似。这位女生最后也成为了徐锦江的妻子,也是一段佳缘呢。徐锦江的绘画作品也是曾卖出150万一张的高价,也证明了徐锦江不止表演实力出色,连绘画实力也很优秀。

徐锦江撞脸海王,成新表情包巨头

徐锦江剧照

徐锦江撞脸海王,让很多人透过这个光头浓眉大汉的外表,看到了一位演员内心的幽默。很多网友平时也在徐锦江的微博下发言让徐锦江别搞笑了,容易把网友逗死。徐锦江除演员的身份外,还是一副绘画大师,也是让很多人意想不到。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