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雪莉豪放派遭网友恶评 本尊回怼“我怎么了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4 15:35

 

崔雪莉豪放派遭网友恶评 本尊回怼“我怎么了

崔雪莉与友人

韩国女歌手雪莉昨天在SNS上发布了多张她和朋友们在家举行新年派对的照片,照片中她与朋友大肆玩耍、拍照毫不避讳,引发网络恶评。

崔雪莉豪放派遭网友恶评 本尊回怼“我怎么了

崔雪莉

照片中雪莉与男性友人过于亲密的样子招致粉丝非议,不过雪莉对此浑不在意,还留言反驳了粉丝。雪莉回复了给自己留下恶评的评论道“我怎么了?”。也有人指出,雪莉的SNS只是她个人的领域,而对她的举手投足进行过分解读的行为是否也存在问题。

自从退出前组合F(X),雪莉已经放飞自己我很多年了,每次在社交账号上发表的图片和文字都是丝毫不避讳,以自己开心为主。这次也霸气回怼:“我怎么了?”她更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发表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