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丹尼尔人气爆棚 新社交账号关注数11小时破百万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4 15:31
姜丹尼尔人气爆棚 新社交账号关注数11小时破百万

姜丹尼尔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在SNS上开通了新的个人社交账号在11小时之内达到了一百万关注。

姜丹尼尔于韩国时间1月2日下午3时开通了个人的社交账号后,关注人数在11小时内已破了一百万。据悉,姜丹尼尔此次是打破了2016年天主教教宗方济各在该网站保持的关注数最短时间破百万的记录,认证了姜丹尼尔在世界各地的超高人气与话题性。

粉丝纷纷留言到:“哥哥终于有自己的社交软件了,真好”、“希望哥哥能经常发一些动态才好呀”、“我的天,哥哥的颜值真的是逆天了,太帅了。”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