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登封面,网友表示世界观被刷新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4 14:33

提起杨超越,大家都不陌生,即使是没看过《创造101》的网友也经常能够从朋友圈转发的锦鲤看到杨超越的图片。不过这次杨超越登封面,却引发了一场巨大的争议,因为这个封面是具有一定权威性的中国新闻周刊。

杨超越登封面,网友表示世界观被刷新

杨超越

杨超越成锦鲤

今年夏天最火的选秀节目,要数腾讯出品的大型偶像养成节目《创造101》了,而其中的杨超越更是很难不让人注意到,在节目里,杨超越出现在镜头前最多的场景就是痛哭流涕,以及遇到挫折害怕、出糗的状态,将普通女生在镜头面前的笨拙以及接受新事物的状态完全呈现在观众面前。

杨超越登封面,网友表示世界观被刷新

杨超越

起初观众还认为杨超越是个不思进取,先天条件不足而后天也努力不过的懒姑娘,杨超越遭到全网黑,众多的网友抨击杨超越在镜头前只会哭哭啼啼。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姑娘虽然没有突出的才艺,但是却意外一路畅通,在争议中走到了决赛,很多网友更是表示难以相信,于是开始有网友将杨超越的图片制作成锦鲤图,并且配上文字:转发这个杨超越,不用努力也能得到成功。

杨超越登封面,网友表示世界观被刷新

杨超越

杨超越遭嘲讽

前不久杨超越登封面,更是遭到众多网友的议论。本来之前转发杨超越的锦鲤图就是为了讽刺她,不过随着网络上大范围的起哄,竟然有的网友认为自己黑着黑着杨超越竟然喜欢上她了,不过还有人说:杨超越这种不靠努力,靠热度靠运气获得成功的人,给青少年传播了一种非常错误的价值观,简直可怕。

此次杨超越不仅登上了中国新闻周刊的封面,而且和她一起登上封面的是刘国梁、文牧野等在经济文化体育事业上举足轻重的人,这样一来,虽然杨超越的粉丝表示很荣耀很骄傲,但是更多的网友表示杨超越居然能和大佬们站在一起,简直刷新了世界观。

杨超越登封面,网友表示世界观被刷新

杨超越

杨超越登封面引发争议,有的网友开始反思这种现象到底是粉丝经济造成的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