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克·乔纳斯新婚余温仍在 赞美娇妻憧憬婚后新生活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4 14:19
尼克·乔纳斯新婚余温仍在 赞美娇妻憧憬婚后新生活

尼克·乔纳斯和普里扬卡·乔普拉

据外媒报道,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在结婚后仍然没有停止对于新婚妻子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的赞美。尼克与乔普拉上个月在印度举行了整整一个周末的婚礼庆祝活动,虽然这些浪漫对于外界观众而言可能是阵飓风,但对新郎官乔纳斯本人而言,这是非常自然的。

尼克·乔纳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件瞬间发生的事情,但它让我知道我有一个可以终生相伴的伴侣,我们可以在一起永远度过美好的时光,这才是关键的,我现在回想起来仍然觉得脸红。”

尼克在结婚后也在期待着作为一位已婚男人开始新的生活,他表示:“我现在的生活很美好,我很兴奋,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过去一年是美好的一年。”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