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捏脸软件ZEPETO中文版“崽崽”上线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15 08: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14日有消息称,曾经吸引众多用户的韩国捏脸社交软件ZEPETO,现已在近日正式上线中文版“崽崽”,并将计划为中国用户设计服装、道具等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ZEPETO是韩国SNOW公司于2018年3月推出的一款应用,用户可以通过“捏”出个人立体卡通形象、装扮个人空间的方式,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虚拟形象”,以此呈现个人的兴趣和品味,实现陌生人交友。自2018年9月起,ZEPETO开始出现在中国区榜单,并于

2018年10月霸榜App Store中国区前十。

看到国内市场的反馈后,ZEPETO也开始筹划中文版产品。2018年12月,ZEPETO中文版“崽崽”注册了官方微博,并发布文章称,“中文版官方团队今日起正式运营”。随后在今年1月,ZEPETO在中国区下架后。

据悉,用户可在“崽崽”选择同步ZEPETO账号,同步后,包括用户名、ZEPETO上制作的角色、购买的物品及金币将会转移到“崽崽”账号上,但ZEPETO上的粉丝及关注数据不能转移。

此外,据“崽崽”官方消息,未来“崽崽”将会上线具有中国特色的、考虑中国用户需求的服装、道具、照片亭场景等内容,同时也会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各类活动。且后续中国区活动只在“崽崽”内进行,不会同步至ZEPETO,但ZEPETO内进行的所有活动都将同步至“崽崽”。

虽然“崽崽”凭借此前ZEPETO的高人气获得不少用户的关注,但该产品的未来发展仍存在挑战。首先则是ZEPETO就曾因频繁出现卡顿甚至卡死的情况而引发用户对使用体验的不满,并导致产品评分较低,此次“崽崽”能否解决这一问题受到较高关注。此外,在业内人士看来,从此前类似产品的生命期来看,往往用户使用不久就会因新鲜度缺失而选择放弃使用该产品,因此未来该产品如何能创造更持久的新鲜感,从而延长用户的使用时间有待进一步观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