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皓镧传》定档1月19日播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15 09:02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卢扬 宗泳杉)1月14日晚间,经历了一再延播的电视剧《皓镧传》在官方微博宣布了《皓镧传》将于1月19日在爱奇艺播出的消息,这部由欢娱影视继《延禧攻略》之后又一新作的定档也让“延禧”粉们大呼“喜大普奔”。

据了解,《皓镧传》讲述了战国时期吕不韦、李皓镧帮助在赵国做人质的嬴异人重回秦国并成为秦国国君的故事。该剧不仅由往日的“卫龙cp”聂远、吴谨言主演,还有姜梓新、谭卓等人的加盟。

去年11月,《皓镧传》就曾宣布定档11月15日的消息,而就在临近播出3天前宣布了延播的消息。其官博称,“因档期调整推迟上线,并取消了与11月13日举办的开播发布会。”对于此次延播,爱艺奇回应媒体称是因为制作问题。但有网友猜测认为是在审核方面出了问题。

时隔2个月,《皓镧传》再次传出定档的消息也让不少网友称“希望这次是真的”,而该剧能否能像《延禧攻略》一样引发收视狂潮也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