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免除牢狱之灾面色憔悴!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3 17:21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从网友曝出的照片来看蒋劲夫穿着黄色羽绒服、黑色运动鞋,头上戴着鸭舌帽,看上去很是低调,这是蒋劲夫回国首次被拍露面,虽然面色憔悴,但是不管怎么说能够回国就证明家暴事件危机已经解除,蒋劲夫在事业当红时刻选择出国读书,留学期间公布日本女友,后又被指家暴,蒋劲夫和女友到底发生了什么?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免除牢狱之灾面色憔悴!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蒋劲夫虽然已经回国,但是满脸的憔悴却掩饰不住,可想而知这段时间他遭遇的事情让他饱受折磨,免除牢狱之灾的蒋劲夫平安回家,在之前蒋劲夫被捕后首次发文称别忘了找一个帮你撑伞的,像是在和女友告别,从种种迹象来看蒋劲夫对这位日本女友感情很深。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免除牢狱之灾面色憔悴!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蒋劲夫和女友是在日本留学时相识,虽说是女追男但是蒋劲夫爱中浦悠花很深,不但为女友纹身,还带其回老家,在微博上也大方示爱。所以在曝出家暴事件后,关于两人孰是孰非的说法很多,蒋劲夫没有为自己辩白,但是从他朋友的微博来看,中浦悠花对于蒋劲夫的伤害颇深,也难怪蒋劲夫会备受刺激,但是不管怎么理由如何,蒋劲夫坐实了家暴,人设彻底崩塌,甚至还进入监狱。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免除牢狱之灾面色憔悴!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作为公众人物,蒋劲夫在狱中的生活也备受关注,据日本媒体报道蒋劲夫在关押期间住的房子只有五平米,确实很让人唏嘘。现在事情已经逐渐过去,蒋劲夫也从日本回到了中国,这段热烈的爱情故事以这样的形式收尾,可能是蒋劲夫没有想到的吧,从他的INS发文也可以看出,对于女友他是真的爱过!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