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逃生》口碑持续飙升 小成本大格局引爆全网!

娱乐 久之网 2019-01-14 13:26
《密室逃生》口碑持续飙升 小成本大格局引爆全网!

久之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周末开启盛大的百城提前观影活动,活动结束后口碑火爆、几无差评。许多观众认为电影“节奏紧凑无尿点,紧张刺激直逼心脏!”,也有观众赞其“各种出乎意料让人觉得太过瘾”,更有人已将其列为“2019年开年第一爽片”,电影黑马之势已成,将于1月18日强势登陆。

提前观影无差评,惊悚片再出黑马!

电影《密室逃生》周末开启了盛大的百城提前观影活动,映后口碑持续飙升。在微博有人表示“开年就迎来好莱坞惊喜,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么刺激的大片真的超爽。”,也有观众说“没想到看的十分兴奋,绝对是今年开年最大的黑马”。

而在一向苛刻的豆瓣网站中,也有许多影迷打出高分,豆瓣网友廿一评论,“六大密室的精巧设计,环境视听效果创造出紧张刺激、危险诡异的气氛,让观影的观众一步步随着六个角色陷入到生命危险之中。特别适合现场观影,体验不错”。

影片作为一部小成本商业片,已经超出了绝大多数观众的期待。在春节档前的这两周内,影片更是优势明显,节奏快、布景精致、演技在线,各项好评加身,脱颖而出,指日可待。

制作精良被盛赞,小成本也有大格局

在影片的众多评论中,许多观众都表示超出期待。影片设计的六大密室以其创意十足的机关和布景被网友点名表扬,有网友表示“如果你爱玩密室逃生,绝对不能错过这部电影”,密室中环环相扣的谜题也让观众大呼过瘾,“文字游戏、逻辑推理、医学常识、器械道具……全部藏着谜题,真的有够烧脑!”

还有一些资深影迷发现了电影隐藏的彩蛋,电影中有些道具致敬了众多经典惊悚片,场景设计也是对许多经典密室类电影的回应。影片在“密室”的类型中,玩出了新高度,用惊悚刺激的剧情探索出了一条新的密室解码路线,即使是小成本,也有系列化的大格局。而从观众的反馈看,影片的下一部已经万众期待!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目前全网火爆预售中。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