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条狗的回家路》曝“猫狗”海报

娱乐 久之网 2019-01-14 13:14

久之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将在内地大银幕上与观众相见。作为《一条狗的使命》(后简称《使命》)同一作者又一感动力作,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在北美开画成绩,力超前作姊妹篇《使命》,获得多家北美权威媒体一致好评。这个周末,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在国内举办超前点映场,现场观众称赞连连,口碑爆棚。今日“猫狗”海报暖心发布,狗狗贝拉与流浪途中所遇“大猫”爪爪相搭温情互望,在六百公里回家路上,两只不同物种的生物互相陪伴彼此支持,让不少观众直呼“暖心治愈”。据悉电影将于1月18日上映,国内预售现已开启。

《一条狗的回家路》曝“猫狗”海报
《一条狗的回家路》曝“猫狗”海报
《一条狗的回家路》曝“猫狗”海报

猫狗cp执“手”温暖人心 超越前作获赞“更加感动”

在“猫狗”海报中,贝拉和美洲狮“大猫”执“手”相望,而它们身处的荒野之内,似乎暗藏着危机重重,这却只是贝拉回家路上的冰山一角。由于意外走失,贝拉不得不从离家六百公里的地方开始,找寻回家的方向。贝拉执着为爱归家的故事,让观众看完后表示,相较其前作姊妹篇《使命》“因为没有超自然元素,电影更加的真实感人,催泪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温暖”。

《一条狗的回家路》曝“猫狗”海报

几生几世的轮回充满着不确定的未知,所以贝拉只希望今生今世可以再次回到家中,陪伴在主人身边。贝拉的忠诚和勇敢,善良和温柔,让很多参加超前点映场的观众备受触动,表示“动物和动物之间的感情,动物和人之间的感情,那种因为相遇而产生的羁绊都让人湿了眼眶“。

《一条狗的回家路》曝“猫狗”海报

北美评分同档期第一 口碑点燃游子思乡之情

离家千万里的滋味,异乡人是最深有体会的。贝拉六百公里的回家之路,撩起了很多观众的乡愁,有观众评论说“贝拉的回家路就是每个游子的回家路。危险和陪伴都会遇到,但最挂念的还是那个,会让人一提就哭,一碰就柔软的,叫做家的地方”。而除了乡愁,也有网友留言表示观影全程“有笑有泪,看完擦干眼泪,可以带着笑走上自己的回家之路”。

电影北美评分解禁当日,各项评分也没有辜负观众的好评,烂番茄新鲜度76%,观众评分更是高达90%,远超同档期各好莱坞“大片”。好莱坞最老牌的专业杂志Variety,美国各大权威媒体The New York Times、The Hollywood Reporter等,都对电影好评不断,称赞电影“温暖治愈”、“融化人心”、“用爱的力量唤起无限共鸣”。有在海外的网友留言评论说:“感觉这个电影在拍我,贝拉回家路上遇见委屈伤痛,想起家人就能支撑下去,我也一样。想奶奶了,想回家吃她煮的面”。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担任贝拉的中文版配音。电影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