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将三度登春晚?岳云鹏:今年已签保密协议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2 19:44

 

岳云鹏将三度登春晚?岳云鹏:今年已签保密协议

12月31日晚,岳云鹏孙越重庆跨年专场演出现场,有观众询问岳云鹏今年是否会再上春晚,岳云鹏回答:“今年已经签了保密协议了”。

岳云鹏孙越重庆跨年专场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演出现场,台下有观众问岳云鹏今年是否会上春晚,岳云鹏回答:“我参加过两次春晚,都签了保密协议的,关于春晚的事不能说。”随后他又笑着补充:“今年已经签了保密协议了。”疑有望参加今年的春晚。此前,小岳岳曾两次登上春晚舞台。2014年,岳云鹏和蔡明、大鹏、华少一起表演了小品《扰民了你》,2015年,岳云鹏搭档孙越表演了相声《我忍不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