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振宇饰演风度翩翩“药二爷” 完美演绎“高级变色龙”

娱乐 久之网 2019-01-08 11:12
乔振宇饰演风度翩翩“药二爷” 完美演绎“高级变色龙”

久之网讯 《古董局中局》中由乔振宇饰演的药不然“药二爷”,被称作“一个风度翩翩的变色龙”,多套西装衬衣的搭配完美体现海归精英范儿,逗逼的外表下忽隐忽现的真实动机让人生疑,科学鉴宝,多方鉴人,乔振宇的精湛演绎正在继续。

西装套装精致衬衫复杂领结 “药不然”绅士精英造型惹人爱

在剧中,乔振宇饰演的玄门公子“药不然”,留学英国,善于使用科学仪器鉴定古董,言行举止尽显精英风范。与其角色相映衬的是其数套西装造型,高级英伦西装套装搭配各式各样的衬衫,配以复杂高贵的英式领结,数不清的奢侈饰品,这都让“药不然”一角更加鲜明。不管是开篇中的紫色套装搭配金丝眼镜,还是黑色简约套装搭配白色衬衫,或是米色条纹西装内搭绿格子衬衣,“药二爷”的西装造型每一次亮相都不一样。一直追剧的观众,更是忍不住打趣道:“眼已花!药二爷的西装到底有多少套?”还有大多数观众,对“药不然”的西装装扮赞不绝口:“被乔振宇帅到了,竟能把西装穿的这么好看!”“从造型到性格,就是我心目中的‘药二爷’”。

乔振宇饰演风度翩翩“药二爷” 完美演绎“高级变色龙”

“药二爷”双重面已显端倪 乔振宇自如切换轻松驾驭

乔振宇饰演的“药二爷”一经出场便俘获众多观众的芳心,但实际上,除了帅气多金之外,“药二爷”这一角色复杂的性格更是值得玩味。出场时,他是一个纨绔子弟,仗着有钱,可以在四悔斋豪掷千金,连摔三宝;后来时不时展现出的逗趣言行,更是加深了人们对他“油嘴滑舌”这一形象的认知。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一形象的复杂性尽显,黄烟烟在酒店为何被盗?和黄烟烟深入虎穴,寻找付贵下落的时候,药二爷为何又能够独善其身,其眼神里的躲闪又有什么隐情?在简单的富家公子和复杂的隐情中,乔振宇自如演绎,将这一角色的复杂多面通过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等细节准确巧妙地表达。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