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 却看好郭碧婷做自己的儿媳妇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8 11:11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否认王可如是向佐女朋友,回应称两个人只是正常的普通朋友关系,而作为乖乖儿子的向佐也没有出言否定,可见恋情要妈妈做主的。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 却看好郭碧婷做自己的儿媳妇

《最美的时光》节目图片

向太看好郭碧婷做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却意外透露很看好郭碧婷作为自己的儿媳妇,而郭碧婷本人也是很害羞的没有出声。向佐则笑的有如地主家傻儿子一样,可见向佐母子对于郭碧婷的印象也很好。而作为郭碧婷的父亲则调侃女儿,向向佐的母亲说到,如果要娶郭碧婷得买一间大房子,众人还在疑惑为什么的时候,郭碧婷父亲解释道,一间大房子才能够放得下郭碧婷的宠物,可见郭碧婷和父亲的关系也很融洽。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 却看好郭碧婷做自己的儿媳妇

向佐一家

向太和向华强同甘共苦患难夫妻

其实向太年轻的时候是一名演员,之后嫁给向华强两个人联手开公司,向华强和向太是一起同甘共苦走过来的。而向太虽然如今有发福,但是依然不能掩盖她年轻时候的美貌,并且向太对于丈夫和儿子是非常爱护的,不仅帮助儿子向佐澄清女友绯闻,而且对于丈夫也是在网上极力维护,简直就是贤妻良母的最佳表率。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 却看好郭碧婷做自己的儿媳妇

向佐和王可如

和王可如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而其实向佐年龄也大了,向太也非常希望向佐能够有新的恋情,而且一切还得让她满意,可见做向太的儿子也是要听话的,也许向佐和王可如真的只是剧中的男女主角关系,也许是网友想多了。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 却看好郭碧婷做自己的儿媳妇

向佐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可以看出向佐有什么情况都会向向太说明,因此向太才会出言澄清。其实作为母亲来说,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儿子找个各方面条件都很出色的女子,但是有时候缘分真的是个说不清的东西,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在此祝愿向佐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让向太放心。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