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贝尔演技尴尬吗?其实他整个人都很尴尬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2 13:37

包贝尔近年来作品不断,甚至还升级做了导演,然而观众似乎并不买账,包贝尔演技尴尬还是大家对于他的一致评价,甚至有些人还觉得包贝尔整个人都挺尴尬的,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包贝尔演技尴尬吗?其实他整个人都很尴尬

包贝尔

出道即巅峰,包贝尔演技越来越尬

包贝尔虽然之前也拍过一些戏,但真正被大家所了解,是通过赵薇的导演处女座致青春。包贝尔在里面虽然戏份不多,可是演绎的颇为到位,剧中的老张,张扬又深情,最后的扫墓情景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通过这部戏,包贝尔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也积累了较高的人气,此后,他得到的资源越来越好,可惜的是观众的评价却越来越差。在观众眼中,包贝尔是一路再走下坡路,说他出道即巅峰也不为过。

包贝尔演技尴尬吗?其实他整个人都很尴尬

包贝尔

细数盘点包贝尔的演艺滑铁卢之路

致青春以后,包贝尔确实得到了一大批好资源,可惜他都没有把握住机会。代替王宝强加盟了第二季跑男,却全没有王宝强的纯朴爽直,见到张艺兴就套近乎说买人家300张唱片,结果却买到了盗版,被吐槽到了今天。出演倍受期待的电影《港囧》,一路装憨卖傻的演一位傻弟弟,可惜全程身上都有另一个人的影子,观众纷纷喊话王宝强回归囧途系列。再后来出演《西游伏妖篇》,仍旧是走装傻卖萌路线,且新鲜加入了咆哮技能,可是仍然没能挽救包贝尔演技尴尬的骂名,又给了观众朋友们一个槽点。

包贝尔演技尴尬吗?其实他整个人都很尴尬

包贝尔

虽然包贝尔演技不佳,但是人缘还算不错,做人也十分有梦想。怎么做好演员还没整明白的包贝尔开始当导演了,2016年,他导演了一部古装喜剧《欢喜密探》,凭着好人缘,请来了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来帮忙拍戏,而且据说好多人还没有给片酬。只不过,这部巨星云集的喜剧也不怎么卖座。后面,包贝尔又自编自导自演了《胖子行动对》,虽然他自称要致敬经典,可在观众看来,这就是一部东拼西凑的抄袭烂片。

包贝尔演技尴尬吗?其实他整个人都很尴尬

包贝尔

最近,包贝尔参加了热门综艺《吐槽大会》,为了宣传新电影《大人物》可谓里子面子都不要了,大家围绕着包贝尔演技尴尬这一话题发挥极其出色,包贝尔整个人都是超尴尬。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