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 观众:开年最满意的国产电影

娱乐 久之网 2019-01-13 15:41

久之网讯 开年最解气的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三日票房即将破亿。一众演技派的亮眼表现及老戏骨的加盟,受到大批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尤其是影片又燃又爽的正邪较量和对社会现实话题的呈现,打动了众多网友的心:“这是开年最让人满意的一部国产电影。”

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 观众:开年最满意的国产电影

打斗真实解气 老戏骨+演技派打造最燃警匪片

映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真刀真枪的打斗场面以及紧张刺激的节奏,让大家都心生期待。没想到在实际观影过程中,这种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一直都在,很多观众在看的时候都为片中王千源扮演的小警察孙大圣捏一把汗。王千源此次演绎热血小警察,渔船、停车场、公路查案“紧追不舍”;以一敌多、马路飙车、遍体鳞伤追凶“绝不放弃”;桌子、椅子、辣椒水就地取材“万物皆可用”。面对嚣张的黑恶势力小警察根本没在怕,孙大圣向观众们生动地展现了什么叫“教科书式执法”,片中孙大圣和赵泰的广场决战也被观众评为“国产电影最佳街斗场面”。

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 观众:开年最满意的国产电影
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 观众:开年最满意的国产电影

而影片上映之后,一众主演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赞不绝口。影帝王千源的热血刑警“浑身的荷尔蒙”,热血小警察死磕“大人物”让观众直呼“被帅到了”;首次出演反派的包贝尔“演活了一个败家子”,有观众表示“发影评都怕被灭口”;王迅的奸诈秘书“让人感觉坏到骨子里”,与包贝尔将角色的坏完全外露的处理不同,王迅的狠是“克制内敛,不露痕迹的”;“反派专业户”王砚辉此次截然相反的形象更是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在各种打斗场面中堪称笑点担当,其中一场其差点被歹徒戳中屁股的戏更被观众调侃:“王砚辉纵横各种人物游刃有余,这次担心他屁股受到惊吓”;作为警察家属,梅婷饰演的孙大圣之妻“最扎女人心”,那一句“看到钱、看到包、听到学区房,我心动了”,让许多观众泪目“看到梅婷提到孩子,眼圈就红了,可能是做了母亲的温柔吧”。

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 观众:开年最满意的国产电影

突破警匪片设定 真实社会写照引无数观众共鸣

不仅熟悉亲切的老戏骨和角色塑造的突破引发了观众的好评,隐藏在激燃动作场面背后对现实社会话题的呈现更是引起观众热议,称远超心理预期。“特别写实的烟火气息”、“相信每一个经历过困境的底层人士都会有很深的共鸣”……无数好评让电影《“大”人物》已非一部警匪动作片可以定义,其中对社会现实问题的反映建议、对普通人生活不易的理解与同情、对公平正义的定义与向往,正是导演五百拍摄电影的初衷:“希望孙大圣的故事,能够给社会带来一些积极正能量的影响”。

而影片中“总有人在挺身而出”的主题和孙大圣死磕到底扳倒黑恶势力的态度,让一些观众观影后表示深受感动,“忙碌人间,庆幸小人物们对公平和正义的坚守”、“挺身而出的小警察,才是真正的大人物”“没有绝对的大人物,也没有谁总是小人物”。影片反映出的普通人的生活压力、租房被坑、买学区房摇号等常见的社会现象,也让前来观影后的观众感触良多,“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人都是自己的大人物”、“生活不易,但我们不失勇气”。而孙大圣最终暴打赵泰将其绳之以法的情节,也让银幕前的观众很是“解气”,“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孙大圣这波操作我给满分”,更有警校的学生看完电影表示:“理解了警察这一职业的艰难和努力。”

电影《“大”人物》由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客串。这部正在热映的高口碑影片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赶快购票到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