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在高云翔风波后首发声,帮助高云翔另有隐情?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1 13:17

董璇在高云翔风波后首发声,在高云翔性侵案被爆料出来之后,董璇就一直是外界评价的焦点。各种各样的风言风语都被加到了董璇上。可董璇一直默默的在守护着高云翔,打官司中指控王晶,帮高云翔找有利的证据。

董璇在高云翔风波后首发声,帮助高云翔另有隐情?
董璇高云翔

董璇帮助另有隐情?

董璇这样的帮丈夫高云翔,就在所有网友心疼董璇的时候,有一部分记者扒出来其实董璇另有隐情。董璇在高云翔风波后首发声,说自己会努力的把所有攻克过去。许多网友都以为董璇很爱高云翔,但记者扒出来的隐情却是董璇不得不帮高云翔。相传董璇有一个跟了7年的金主,而高云翔也是同一个金主。二人为了摆脱这位金主的控制假结婚,表现出一副很恩爱的模样。

董璇在高云翔风波后首发声,帮助高云翔另有隐情?
董璇

所以记者猜测无论高云翔怎么董璇都不会放弃高云翔,因为董璇和高云翔一旦分开,两个人又要被金主控制。而又有人猜测这次高云翔风波其实就是金主所控制的,目的就是为了想办法让二人分开。但是这只是一些记者的小道消息,真实情况也是让人质疑,不过更多的应该是媒体吸引眼球的说法。

董璇在高云翔风波后首发声,帮助高云翔另有隐情?
董璇一家三口

案件受害女曾从事不正当交易

就在所有人认为高云翔是酒后乱性的时候,有人扒出了案件受害女的身份,案件受害女曾经从事不正当交易,并于多名男性发生肉体交易。同时还有当时出租车司机的证词,出租车司机称当时受害女明显有意识,是在勾引高云翔。虽然醉酒但显然有明显的意识。

这样就为高云翔成了一个有利的机会,如果当时受害女主角是有意识的话那么高云翔就不成立性侵的罪名,两个人属于自愿行为。但无论是否是自愿,还是高云翔一方的强迫行为,高云翔的行为已经深深伤害了董璇,即便董璇如小道消息所称是因为摆脱金主去帮高云翔,但两个人还有一个孩子,而现在孩子已经成了无辜的被害者。难以想象长大后会不会被一些不好的言论影响。

董璇在高云翔风波后首发声,帮助高云翔另有隐情?
董璇

董璇在高云翔风波后首发声,也希望她能够陪着丈夫度过这次的难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