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贝尔演技差不过人品,洗白道路却越描越黑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1 13:17

有人上《吐槽大会》可以洗白,有人上《吐槽大会》可以宣传,但包贝尔上了一次《吐槽大会》以后不仅个人形象越描越黑,包贝尔演技差也更加深入人心。

包贝尔演技差不过人品,洗白道路却越描越黑
包贝尔

包贝尔上《吐槽大会》,洗白不成反遭黑

最近,包贝尔录制了一档以吐槽为乐趣的脱口秀节目,除了节目自己的艺人和打酱油的范湉湉、罗家英之外,包贝尔带来了自己的好友杜淳和黄觉,被观众戏称为脸皮厚三人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别的嘉宾来,大家一般吐槽一下演技、唱功或者脾气、性格,而包贝尔杜淳一来,大家都吐槽就直奔着人品去了。

包贝尔演技差不过人品,洗白道路却越描越黑
包贝尔

作为演员被吐槽包贝尔演技差、没有天赋还硬要导演,这都属于专业技术问题,况且艺术品鉴从来都是见仁见智没有统一的判定标准,大家听过笑过也就算了,本不必太当真。可是,可包贝尔一上场就回怼别人说自己《港囧》票房远高于王宝强的《泰囧》,显得十分小肚鸡肠。而对于把掺水牛血当鸭血欺骗顾客的吐槽,包贝尔却没有表现出一点歉意,只是他插科打诨说自己以后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看管鸭子上。而更让吐槽观众意难平的是,他在婚礼上不好好跟新娘子秀恩爱而跑去闹腾伴娘,把柳岩丢进水里的人生黑点,不光包贝尔自己只字未提,其他人也没有吭一声。上了《吐槽大会》却不敢提及自己最大的槽点,观众对这样的主咖当然不会买账。

包贝尔演技差不过人品,洗白道路却越描越黑
包贝尔

邀请好友来分流,结果几乎被团灭

包贝尔邀请的好友也都是槽点满级的人物,杜淳和黄觉,插刀教的教主和护法,这两人倒是敢于拿着自己插刀的事情开涮。黄觉还好,解释当年只是因为出于对杜淳人品的信任而发声,现在早已经拿不动刀了,也算是让观众体会到了对当年事件的些许悔意,而教主杜淳的表现可就让人大失所望了。杜淳先是声称自己跟印小天并不熟,绝对谈不上兄弟,又接着说当年不了解情况只是觉得该尊重女孩伸张正义才让印小天道歉,也绝谈不上插刀。还说插刀教应该就地解除,自己要当正义联盟的盟主。如此大言不惭的话语一出,让眼睛雪亮的观众十分气愤,大家不约而同开始考古,现在网上搜索杜淳,出来的全是插刀兄弟、强加吻戏、消费好友、强行洗白等一系列黑料。

包贝尔演技差不过人品,洗白道路却越描越黑
包贝尔

包贝尔上吐槽大会,本来是想宣传新电影,结果一路被吐槽,搞得观众没了看电影的兴趣,还开始怀疑包贝尔演技差。带来的朋友也被一路狂怼,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