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小童星冀思彤参加“旋舞朝阳”第三届国标舞公开赛

娱乐 TOM    2018-12-18 16:39

 

公益小童星冀思彤参加“旋舞朝阳”第三届国标舞公开赛

12月8日至9日,“旋舞朝阳”2018第三届国标舞大赛暨朝阳杯京津冀公开赛,在朝阳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红天体育馆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内蒙古、辽宁、山西、安徽、山东、江苏等10省市共计1941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来自全国的国标舞业余爱好者、还有普通中学、高校以及舞蹈专业的艺术类学校的学生。

12月8日晚,大赛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观众们欣赏到在黑池、International锦标赛、UK锦标赛等国际大赛上获得优异成绩的中国选手和团体舞倾情表演。大赛组委会专门组建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队,评审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内蒙古、辽宁、山西、安徽、宁夏、江西、浙江,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高校组、业余组等多个奖项。

公益小童星冀思彤参加“旋舞朝阳”第三届国标舞公开赛

据悉,“旋舞朝阳”舞蹈活动是朝阳区文艺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的文化品牌,而“国标舞大赛”更侧重于专业性,它是三大系列活动中最具专业水准的品牌,是朝阳区文联结合朝阳区国际化、现代化的区域优势,精心策划、细心培育打造的专业化舞蹈赛事。

在各轮激烈的比赛中,6周半的小童星冀思彤,分别获得了10岁以下的拉丁单人单项等级(三等奖)8岁以下拉丁单人单项等级(一等奖)8岁以下拉丁单人单项取得了第七名,当时所有人都为我们的小童星(彤宝)呐喊,冀思彤加油,冀思彤加油,冀思彤加油。

这个平台值得信赖,它让更多的舞者类似于冀思彤.别名(彤宝)能在这个舞台上去展示自己,追逐梦想,绽放光彩。让积极向上的高雅文化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是打造‘旋舞朝阳’这个舞蹈品牌的初衷”,朝阳区舞蹈家协会主席方伯年介绍,“随着中国整体实力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近年来中国国标舞选手的水平也屡屡在国际大赛上崭露头角,今年在以往大赛的基础上,受到更多舞蹈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希望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赛上获的优异成绩,同时本次比赛也是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促进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

公益小童星冀思彤参加“旋舞朝阳”第三届国标舞公开赛

彤宝在接受采访中说: 我要做一个有追求的人,我希望我自己不要太娇生惯养,从小养成有奋斗目标的良好习惯,,学舞蹈是为了增加我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不想让妈妈难过,我也不会半途而废,更不会轻易放弃既定的目标。舞蹈不仅能够让我锻炼身体,开发智力,还能优美形体,更能锻炼我的坚强意志,使我能够逐渐养成恒心和耐心。长大争取当一个真正的舞蹈家.成为一个真正的有实力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