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NE PERCENT、邓紫棋获第十二届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

娱乐 TOM    2018-12-05 16:20

历时长达1个月,吸引万千乐迷投票,引发全民关注的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终于在12月5日零点产生: NINE PERCENT首度获得“最佳人气男歌手(组合)奖”、G.E.M.邓紫棋则第三度斩获“最佳人气女歌手奖”。

随着该重磅奖项的揭晓,由咪咕汇联合真乐粉丝和咪咕会员倾力打造的终极应援福利也将解锁:“最佳人气歌手奖”获奖者将连续4天霸屏上海外滩震旦大楼,闪耀乐坛星空。12月8日,NINE PERCENT、G.E.M.邓紫棋还将携人气荣誉,与周杰伦、五月天、张惠妹、莫文蔚等最强星光阵容,共同出席在上海举办的真乐·无界——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共谱华语乐坛真乐之夜。

NINE PERCENT、邓紫棋获第十二届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
(G.E.M.邓紫棋、NINE PERCENT获第十二届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

邓紫棋人气三连冠 NINE PERCENT首摘人气桂冠

“最佳人气歌手奖”作为音乐盛典咪咕汇的重磅奖项之一,历届获奖歌手均由全民公开票选产生,代表着每一年千万真乐粉丝的真实选择与认可。本次人气票选从11月5日揭开序幕,汇聚乐坛十组人气与实力兼备的歌手,经历30天三个阶段的角逐,可谓引爆了年度全民Pick爱豆热潮。

在众多女歌手中脱颖而出的G.E.M.邓紫棋,连续第三年拿下咪咕汇“最佳人气女歌手奖”,显示了其超高的实力与人气。近年来,邓紫棋不仅推出《光年之外》、《毒苹果》等大热金曲收获乐迷的认可,也在各大热门音乐节目中担任导师,受到业界好评。前不久,她更成为入选“BBC 100 Woman 2018”中唯一一位中国女歌手,可谓极具音乐影响力和正能量。

本届咪咕汇人气票选期间,男歌手(组合)的之间角逐更为激烈。由全民Pick出道的NINE PERCENT,在2018年度的表现亮眼,不仅在各大综艺、音乐节目上展露才华,11月发布的首张团体专辑《TO THE NINES》也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少年们一路以梦为马、与梦同行,成为了一个青春激扬、积极向上的乐坛新时代团体的标杆。

全场景应援助力人气票选 解锁爱豆外滩霸屏福利

人气票选期间,为了给咪咕会员带来更极致、更沉浸的线上线下全场景应援体验,咪咕汇为咪咕会员打造了无界专属权益和福利。在咪咕音乐、咪咕视频、咪咕阅读、咪咕善跑、咪咕圈圈等咪咕全矩阵官方投票平台,咪咕会员可以畅享“咪咕币福袋5倍领”、“投票卡5折购”等投票特权,为自己的爱豆任性打Call。

除了线上专区投票以外,咪咕汇还在线下发起了“星动应援大作战”活动。12月1日,咪咕汇人气TOP4歌手的粉丝们,汇聚在上海咪咕咖啡(杨浦店)分团作战,积极参与游戏Battle、录制打Call视频、玩转“表情包扮演”等应援游戏,为爱豆赢取投票卡大奖,助力冲击人气桂冠。此外,现场更有幸运粉丝赢得咪咕汇红毯票,堪称“追星届的锦鲤”。

NINE PERCENT、邓紫棋获第十二届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
(星动应援现场)

随着“最佳人气歌手奖”的诞生,由咪咕汇倾力打造的“霸屏上海外滩震旦”终极应援福利也由粉丝成功解锁。从12月7日起至12月10日,咪咕汇将连续四天晚间在上海外滩地标——震旦国际大楼包楼霸屏,NINE PERCENT和G.E.M.邓紫棋将携“最佳人气”荣誉闪耀外滩夜空,复刻加冕时刻,与粉丝一起释放最真我音乐能量。与此同时,在咪咕汇票选专区“真爱守护榜”中为NINE PERCENT和G.E.M.邓紫棋打榜排名前三名的乐迷,将获得每人2张咪咕汇顶级“黄金席位”门票,可谓超“宠粉”福利。

NINE PERCENT、邓紫棋获第十二届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
(第十一届咪咕汇“霸屏上海外滩震旦”活动现场)

黑科技加持盛典星光 开启下一代沉浸式体验

12月8日,由神武3冠名、科大讯飞赞助的真乐·无界——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届时,周杰伦、五月天、张惠妹、蔡依林、莫文蔚、G.E.M.邓紫棋、薛之谦、蔡徐坤及NINE PERCENT、徐佳莹、袁娅维、李剑青、朱兴东、吴奇、萧秉治、家家、沙楠杰等华语乐坛璀璨星光阵容将齐聚现场,带来精彩纷呈的音乐表达。

本届咪咕汇不仅星光闪耀,更有黑科技“加盟”。12月8日,5G真4K直播体验区将在现场开启,更有AI直播剪辑、视频彩铃、AR特效等“黑科技组团”上线。此外,“上帝视角”、“红毯+汇客厅视角”、“专宠视角”等五大直播视角无缝切换,星光值爆灯、弹幕上墙等直播互动玩法也将一一解锁。咪咕会员还能在北京、上海、成都、苏州等多地的咪咕咖啡畅享真4K大屏直播、影院巨幕直播,在沉浸式体验中直击华语乐坛巅峰之夜。

NINE PERCENT、邓紫棋获第十二届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