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后神曲现场“回忆杀” 鞠萍姐姐《创意中国》神助攻

娱乐 TOM    2018-12-05 11:15

“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对于80后来说,这段熟悉的旋律可以随时把时空拉回到童年的记忆中,电视机前的痴痴等待就是幸福的最具体含义。曾在《大风车》热播的国产动画,都已成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而《大风车》的主持人鞠萍姐姐在今晚将重磅登陆《创意中国》,为大家带来一部用心的国产动画。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能让这样一位殿堂级的主持人“重操旧业”,倾情背书?

80后神曲现场“回忆杀” 鞠萍姐姐《创意中国》神助攻

“中国娃娃”展示大智慧 连“大叔”都被圈粉

80后神曲现场“回忆杀” 鞠萍姐姐《创意中国》神助攻

一个女孩看着姥姥养的金丝雀突然心生疑惑,认为它在笼中的歌声并不欢快,便“任性”地放飞了小鸟。然而,心爱的宠物突然离去让姥姥顿感失落。小女孩灵机一动,用八音盒制作了一个小鸟喂食器,金丝雀不仅回来了,还呼朋引伴地带来了其它伙伴。从此,鸟儿们既能为姥姥自在放歌,还避免了“牢狱之苦”,皆大欢喜。

这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就是今天全场的焦点——洛宝贝。

80后神曲现场“回忆杀” 鞠萍姐姐《创意中国》神助攻

节目现场播出的这个片段出自于系列动画片《洛宝贝》。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这个中国娃娃的俏皮可爱。她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解决亲情和大爱之间的困局,其背后展现的“大智慧”让全场观众折服。三位在场嘉宾都已为人父,对于《洛宝贝》所传达出的价值观和对当下生活的真诚观照表示极大赞许。这也是《洛宝贝》圈粉许多家长的原因。谁说学龄前动画就等同于“低幼”?

世界顶级大奖官宣引国人关注《洛宝贝》创造历史走向世界

今年10月,世界顶级电视艺术大奖“国际艾美奖”宣布,中国原创学龄前动画片《洛宝贝》入围“2019年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名单,并成为本届提名的学龄前板块作品中唯一一部中国原创作品。消息一经宣布便引发了全民热议。有媒体报道“在这个全球顶级作品齐聚一堂的国际电视节目盛会上,能够赢得动漫发行专家、业界大咖的关注和认可,这对于一家中国民营文化企业、对于整个动漫行业、乃至整个中国文化产业而言,意义非凡。”

80后神曲现场“回忆杀” 鞠萍姐姐《创意中国》神助攻

早在2008年,大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大业漫奇妙动漫公司就开始孵化洛宝贝这个原创动漫形象,并开发了以洛宝贝为主角的系列动画片《奇趣宝典俱乐部》。十年后的今天,《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以中国亲子家庭主题动漫内容和符合国际学龄前动画的制作水准,受到了国际动漫业界青睐,先后登陆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等国家级电视台的儿童频道或少儿栏目,发行范围将覆盖到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以23种语言播出。中国原创动漫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爆款”。

《洛宝贝》内容商业两不误“中国好舌头”华少“哑口无言”

80后神曲现场“回忆杀” 鞠萍姐姐《创意中国》神助攻

除了在优质内容上的深度挖掘,《洛宝贝》在商业领域的拓展同样专业、有序。近百款衍生品的开发、各行业top级的企业合作等都让华少直呼“这个项目实在是太强了”。

80后神曲现场“回忆杀” 鞠萍姐姐《创意中国》神助攻

而在听说《洛宝贝》已成功运营了主题乐园这一消息时,华少和“萌叔”姚劲波二人的脸色更是冰火两重天。华少空有一张“巧嘴”却“无计可施”。然而,就在场上几乎呈现“垮塌式”一边倒的局势时,创意体验官周茂非的一番话却让华少看到了一丝转机。究竟他是否能抓住这最后的救命稻草,力挽狂澜?

《创意中国》第二季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北京电视台、大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本期参赛项目各个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究竟谁能突出重围进入最终的创意盛典?敬请期待本周三晚21:18《创意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