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KG超燃击杀合辑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狼狗百发百中

娱乐 TOM    2018-12-27 11:17

在娱乐圈里,粉丝最惧怕的是就是偶像团体的单飞,想想以后不能在一个舞台上见到他们了,内心就会陷入沉痛的悲伤当中。其实在直播圈里,也有着这种类似的情况发生,就拿人气火爆的DKG战队来说,队内成员冬季、不求人、晚玉、骚皮皮,都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技术有技术的刺激战场主播,如果他们能够每天都聚在一起打刺激战场,那粉丝们该多么欢乐。最近,一段”DKG超燃击杀混剪”视频在微博上流传,粉丝们都纷纷称赞,没想到不合体的DKG也能这么好看!

DKG超燃击杀合辑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狼狗百发百中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的不止是DKG四位成员炉火纯青的游戏操作,更能看到他们每个人的直播状态,不求人与冬季就是两位十分擅长与观众互动的主播,他们给小编的感觉就是,无时无刻都注意着弹幕在发些什么,并能及时做出回应,即使没有回应弹幕的内容,也会与观众一直唠叨游戏里发生的事情,骚皮皮虽然与观众的互动没有不求人与冬季两人的多,但说的话也不少。唯有晚玉一人在打游戏时是最安静的,只见他全神贯注的看着手机屏幕,生怕有一个细节没照顾到,就被敌人一枪拿下,只要有敌人出现在他的视野范围内,他就能化身一只凶猛的“小狼狗”,一打一个准。毫不夸张的说,晚玉打游戏时的状态,就犹如高三学子奋笔疾书时的状态,丝毫不带松懈。

DKG超燃击杀合辑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狼狗百发百中

晚玉之所以打游戏如此认真,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不拖累哥哥们,作为DKG战队年龄最小的成员,晚玉把每一局吃鸡都当作是一场新的练习,苦练技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为DKG战队做出贡献。即使不在直播间,晚玉也严格要求着自己,给自己规定良好的作息,每天坚持锻炼,在空闲之余,他也不急着休息与娱乐,而是用心给粉丝们制作许多搞笑视频,然后发布在微博和抖音上,也因此得来了“玉导”的称号。

DKG超燃击杀合辑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狼狗百发百中

众所周知,晚玉在虎牙直播当中一直都被大家称为“狙王”,这是因为他在DKG战队当中担任着狙击手的位置,他既懂得怎样卡视野,又擅长使用各类狙击枪,是队内C位般的存在,即使敌人还在千里之外,也都逃不过晚玉的火眼金睛。当DKG战队聚在一起组排时,四位哥哥也很是照顾晚玉,危险来临时,都会先想着如何保护晚玉,在哥哥们的照顾之下,晚玉越发努力的提升枪法,成为了大家认可的技术型主播。

DKG超燃击杀合辑 刺激战场晚玉化身狼狗百发百中

一个好的团队可以为你指引前进的方向,但是想要突破进步,还是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即便是刺激战场的天才少年,晚玉也深谙成功之道,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谦逊、勤奋,这也是他可以实力圈粉的最强源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