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原生之罪》火热来袭,这部探案剧有什么不一样

娱乐 TOM    2018-12-26 11:10

兄弟探案剧《原生之罪》首播告捷。剧中翟天临、尹正对垒捍卫正义,颇具层次的电影级视觉观感引不少网友称赞:“画面质感和剧情都太有吸引力了”。两位主演精湛的演技,以及紧凑的剧情,惊人却不惊悚,这些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58同城:《原生之罪》火热来袭,这部探案剧有什么不一样

除剧情外,该剧还有一点非常有趣,就是其中的创可贴品牌植入,如今各大品牌都愿意在热播剧中以新鲜、有趣的方式植入自己的品牌,58同城更是在这一点上深谙其道。

在《原生之罪》剧集中,58同城选择跟随剧情的发展,在与情节贴合的地方弹出创可贴,以幽默的吐槽吸引观众注意,比如在剧中人物谈论工资少时,创可贴显示“工资少?快来58,找挣钱多的好工作!”而在租房环节时,创可贴又出现“这么精致的房子,58同城租的吧?”这样的品牌植入既能追着剧情走,又能与观众一起互动吐槽,还能有效地传递品牌信息。

58同城:《原生之罪》火热来袭,这部探案剧有什么不一样
58同城:《原生之罪》火热来袭,这部探案剧有什么不一样

创可贴植入不仅不会干扰人们看剧的节奏,反倒成为剧情内容外的另一道风景线,使观众对品牌的好感度大增。更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植入让追剧的过程更有趣了,再多一点也不会厌烦。

如今热度飚高的剧都会植入广告,而广告如融合的有趣,不被观众所反感,成为了每个品牌的目标。这一波58同城的植入有趣又不离剧情,更像是一种陪伴,陪观众一起追剧,一起吐槽。不仅在观感上有很大提高,更是潜移默化的拉近品牌与观众距离,确实值得称赞。现在该剧正在热映,翟天临与尹正扮演的两位主角之间“水火不容”式的人设搭配,还有后续命运的纠缠都将精彩展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准备追剧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