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的品格》昨日首播 李寅崟仙气出场撞脸周冬雨

娱乐 TOM    2018-12-25 12:06

昨日,全网首档年轻演员培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于爱奇艺首播。首期节目中,何炅带领的演值团成员井柏然,周冬雨迎接60位新人演员集体荧幕亮相,李寅崟刚出场就被抛梗,仙女气质惹众叹。恭喜李寅崟正式入学《演值学院》啦,开启她的百日品训之路,撒花!

撞脸周冬雨

仙女颜迷倒全场

初次登场,新人演员们的“款式”各异,颜值和气质齐飞,连演值团成员都大呼“这节目太养眼了!”演值团成员周冬雨迎接男生们,受到师弟们的一众追捧还被当众告白,遭到何老师调侃“下一步就是交换微信了!”井柏然收获一大群迷妹,女生看到“男神”迎接立马害羞捂脸,表示脸红。新人演员们陆续出场,现场气氛热烈活泼,笑声不断。

《演员的品格》昨日首播 李寅崟仙气出场撞脸周冬雨

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李寅崟一袭蓝裙梦幻出场,步调优雅,笑起来酒窝盈盈,引得众人高呼“仙女来了”。“初恋脸”李寅崟更是撞脸周冬雨,周冬雨现场实名认证“这长得有点像我!”

《演员的品格》昨日首播 李寅崟仙气出场撞脸周冬雨

同是巴掌脸,樱桃唇的李寅崟和周冬雨都有着相似的干净气质,散发着校园感的青春气息。不过,小仙女李寅崟的性格偏灵秀,周冬雨非常俏皮,两个人的反差萌在之后的演值学院里一定会碰撞出火花,产生精彩的“化学反应”,搓搓手表示拭目以待!

人气排名前三

扮“青蛇”备战分班考

上一秒全场洋溢着“偶像剧”的气氛,下一秒似乎就一股“学术风”吹来。新人演员们初登场还沉浸在兴奋的情绪里,就迎来了残酷的考验—首次分班考试。新人演员们将根据此前的网络票数排名,依据总排名的高低次序挑选节目组准备的角色进行表演,再根据他们的考核成绩分为 ABCD 4个班级,D班为甄别班,直接面临淘汰的危机。

《演员的品格》昨日首播 李寅崟仙气出场撞脸周冬雨

17部经典剧目,27个经典角色,不乏一些高难度角色,而他们的剧本演练只有短短的24小时,这对于作为新人演员的他们是个巨大的挑战。李寅崟凭借高关注度高热度进入排名榜的女生前三强,优先挑选了《白蛇传》的小青一角。李寅崟的古典气质扮相“小青”毫无压力,不过软糯仙女系的她与爱憎分明,聪明伶俐的小青似乎性格上相差不小,这也正表达了李寅崟不惧挑战,渴望成长的态度。拿到剧本后的李寅崟马上开始认真了解角色进入角色,积极备战分班考。

《演员的品格》昨日首播 李寅崟仙气出场撞脸周冬雨

剧透一下李寅崟版“小青”仙气飘飘,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具体请锁定下周六晚20:00《演员的品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