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2019年1月18日汕头蓝水星

娱乐 TOM    2018-12-13 17:54

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汕头方特蓝水星举行,6大女王明星分别是郑秀文、Hebe田馥甄、A-lin黄丽玲、彭佳慧、刘瑞琦、刘明湘。

潮汕近10年来首场大型演唱会

在潮汕这片热土上,自上世纪90年代张国荣、张学友、刘德华、张惠妹等当红港台明星成功在汕举办演唱会后,这座城市似乎便与大型的商业演唱会绝缘。近几年,萧敬腾、范玮琪、庄心妍、李圣杰等歌手相继来汕,但也从未真正使这片热土沸腾。

如果追溯到2007年同一首歌,这场演唱会是近10年来首场大型演唱会,如果只谈商业演唱会,其实是近17年来最大型的演唱会了。

作为一个潮汕人,我们骨子里与生俱来就有不服输、敢挑战的基因。勇敢、上进、团结,一句“爱拼就会赢”几乎是深入骨髓里的一种特质。近年来演唱会市场虽稍有复苏迹象,但由于场地、环境、投入、宣传等各种原因,都未能冲破这10年来人们的期盼,很多潮汕人宁愿跨城看演唱会而不愿参加本地举办的演唱会。

而这一次,有一群爱拼的潮汕人正在操办这场演唱会,寻求打破。一场极具传奇色彩的超豪华阵容演唱会即将到来。

② 六大女王明星联袂巨献

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2019年1月18日汕头蓝水星

“百变女王”郑秀文

70 / 80 / 90年代中国香港女歌手

代表歌曲:眉飞色舞 / 值得 / 信者得爱

六大女王中,唯一一个潮汕籍巨星

《眉飞色舞》前奏一响起

瞬间刺激你身体的60万亿细胞

“人气女王”Hebe田馥甄

70 / 80 / 90年代中国台湾女歌手

代表歌曲:小幸运 / 魔鬼中的天使

80、90后的青春回忆S.H.E

00后的新生爱豆

“Live女王”A-Lin黄丽玲

80 / 90年代中国台湾女歌手

代表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失恋无罪

她的每一场live都堪称经典

她的歌声总是直达内心

唱出每一个人的故事

她是天生歌姬

“铁肺女王”彭佳慧

70 / 80 / 90年代中国台湾女歌手

代表歌曲:相见恨晚 / 走在红毯那一天

尝过冷暖交织顺逆更替

她想要的却从未放弃

出道21年坚持歌唱事业

2016年金曲奖封后

“流量女王”刘瑞琦

90 / 00年代华语原创女歌手

代表歌曲:房间 / 歌路 / 早安

因参加《中国最强音》崭露头角

安静弹唱的原创歌手

不迎合所有人,特立独行

行走在音乐的浪潮中,步步笙歌

“魅音女王”刘明湘

90 / 00年代华语流行女歌手

代表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 / 有梦的孩子

凭借一曲柔美深情的歌声

在《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

让全国人民记住了她

6大实力女王歌手,呼声极高,形成强大IP,粉丝覆盖老中青多个年龄段,拥有着超百万的强大粉丝阵容。这种全优质、各具特点的女星阵容大型演唱会,在潮汕乃至整个粤东地区都绝无仅有。

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唯一华人导演周炯领衔打造

六位华语乐坛女王的出场,本就是一次音乐界的“轻奢精品”,如何将它完美地呈现出来则需要一个经验十足的“工艺老匠”来寸寸雕琢,而这把工艺之刀便交到了华语演唱会顶级导演周炯手上。

周炯不仅是张学友、周杰伦、林俊杰、五月天、汪峰、崔健、陶喆等重量级歌手的大型个唱御用导演,还是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导演中唯一的华人。

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2019年1月18日汕头蓝水星

非高水准不参与,非强阵容不亮剑的周炯,将领衔打造Queen Plus演唱会,可以看出本次演唱会在他心中的分量。

④ 现场国际化视听系统

一场演唱会的完美和吸引眼球与否,舞台灯光和音响的设计绝对是其中举足轻重的决定性因素。

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2019年1月18日汕头蓝水星

84米超大的舞台,差不多是一个足球场的长度。大量LED灯带和多个LED屏幕,将LED视觉利用异形组合展现,不同层次营造现场的立体感,让你更能身历其境地享受音乐与视觉的双重结合。

Queen Plus“女王+到”演唱会,2019年1月18日汕头蓝水星

所有的灯光、屏幕、音响都经过了专业导演组的编排,可以是一场灵动的组合,也可以是一场激情的演绎。

⑤ 网络+线下2千万级曝光宣传规模

Queen Plus“女王+到”汕头演唱会自从11月10日“官宣”以来,后台便被铺天盖地的信息淹没了,特别是我们进行了四轮明星翻牌亮相之后。

在微博、公众号、朋友圈、媒体、线下的讨论,已经完全炸开。下面是部分宣传产生的阅读和关注:

第一轮翻牌关注度:163.1万;

第二轮翻牌关注度:264.3万(追加产生202.2万);

第三轮翻牌关注度:187.7万;

第四轮翻牌关注度:601.3万;

目前总传播量1418.6万,按照潮汕三市总人口1446.87万计算,再减去重复关注的人,预估3个潮汕人中,已有1个人知道这场演唱会,传播价值超千万。但我们的宣传还未结束,甚至是刚刚开始。

相信Queen Plus“女王+到”汕头演唱会,将会带给所有的歌迷朋友们一场激动人心又直入心灵的视听盛宴!它的阵容和它的震撼,相信会成为一个历史的时刻,一群潮汕人拼搏努力验证的一个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